IMG_9548.JPG

是的,我又買了一支鋼筆了

371bd2cd38ba292f1bb9bbdde26bc55a.gif

IMG_9750.JPG

其實這支鋼筆上市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深紫色,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一直在等小品雅集還是鋼筆工作室進貨(畢竟在他們那邊買比較便宜啊!)

但是遲遲就是等不到,其他相關的鋼筆店,也都沒有進貨

沒想到,那天在松山車站的 LAMY 專櫃看到有打 85 折誒!

雖然打折下來,還是比小品雅集 or 鋼筆工作室還要貴一咪咪

但是,我還是默默地拿出信用卡,把它帶回家了,因為我真的超愛深紫色的

IMG_9753.JPG

他們家的鋼筆,不論你的筆桿是什麼顏色,他附的卡水都是深藍色的,如果可以附深紫色的卡水,會更棒

不過小姐說德國原廠來得時候,就只有深藍色的,如果拿到別得顏色,就是盜版的

除了一隻卡水之外,還有附一隻原廠的吸墨器

IMG_9757.JPG

這次買的一樣是 EF 尖,畢竟喜歡寫小字的我,太粗的筆尖比較不適合

而且這隻的筆尖是黑色的,跟之前買的 AL-STAR 系列的銀色很不一樣,超配深紫色的筆桿,我好愛~

IMG_9761.JPG

那天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買禮盒組

因為禮盒組有包括一罐深紫色的墨水跟一盒深紫色的卡水,跟筆整個就是配一套剛剛好

但,想到上次買的三罐小百樂色彩雫墨水,還有一罐山葡萄還沒開

其實拿來配 LAMY Safari 的紫丁香,也是頗配的

所以....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我的慾望,只買了筆而已(不過人家還是很想要深紫色墨水)

IMG_9794.JPG

你看看~這兩個是不是也是超配的!

這個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手寫文

真的,朋友真的不需要多,有一半的人喜歡你,欣賞你真的就夠了

我們真的無法迎合我們身旁所有的人,只要珍惜那些欣賞你的人就夠了

我們也不用為了迎合所有的人而改變自己,只要好好的做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