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斐濟  
一串上帝遺留在太平洋上的珍珠
一個人間的淨土
一個可以讓你體驗到簡單幸福的地方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電視上在介紹斐濟
心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拜訪他
這天終於來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旅行社在促銷斐濟行程
又讓我燃起到這人間仙境的美夢於是我就趁著
考完試的假期跟同學規劃斐濟七日遊
113
一早起床,天都還沒亮  
應該還處於睡夢中的我,卻異常的興奮
一來是因為我終於可以拜訪這人間仙境,二來是這是我第一次當backpacker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搭所謂的廉價航空
記得那時候就知道他們非常講求那種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可是我一直認為那是針對國內線的班機
沒想到,連國際線,也是ㄧ樣
那時候我們幾個小孩還說,失算,失算
應該買一堆零食上來吃的
114
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了Fiji的Nadi國際機場
這個機場可以說是非常小的國際機場,跟台中的國際機場真的有的比
不過他比台中的機場忙碌多了一下飛機,你就可以感受到Fiji的熱情
因為一下飛機就看到Fiji當地的居民唱歌歡迎我們
他們真的很可愛ㄟ,只要看到你手中拿相機,他就會拉你過來拍照當然~~~
我們也要衝上去給他拍一張拉,經過漫長的通關等待,我們終於出關拉
一出關,就聽到Blua  Blua   Blua讓人有那種很親切的感覺心想  
這七天的假期 鐵定是一個Wonderful Travel
115
跳上了飯店的shuttle bus
我們終於看到了我們第一天的accommodation
那時候其實對這間Hostel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奢望
只是想 就指示一個睡覺的地方
反正第二天我就要去外島度假啦
但是......我們錯了
他是ㄧ個五星級的Hostel
陽光,沙灘,海浪,所有度假的元素通通都包括在內了
116
在我們享受這五星級景觀的同時
也是該祭祭五臟廟的時間了
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不ㄧ樣的東西
因為想說,應該沒那麼倒楣,同時採到地雷吧
但是擔心好不好吃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每一道都超讚的拉~~~
在我們享用美食的同時
隱約的聽隔壁的accommodation傳來熱鬧的聲音
於是耐不住好奇心的我們,就溜到隔壁去瞧瞧拉
117
哇!!!!!!這是我最想看的原住民舞蹈ㄟ
超興奮的說
在一連串的舞蹈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火舞了
我們根本就是看的目瞪口呆的,不停的鼓掌叫好
心想這應該是最後的一場舞了正準備要起身回家時沒想到
他拉著所有的人一同下去跳舞,大家根本就是玩瘋了
雖然他說今天的happy hours會一直持續到11點
(不要以為這樣很早喔!!!!!因為在那邊大約6-7點過後 所以的店都關門啦!!!!!所以11點算晚的哩)
那時候我們還說,下次一定要來住這間,呵呵呵


如果我們明天不用搭船 我們一定跟他耗到底
不過,我們明天就要開始展開我們為期六天的跳島旅行
所以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啦.....
對於即將到來的跳島之旅,我個人是超期待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斐濟 Fiji Nadi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