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xing Day....是Christmas之後大折扣的日子
這一天 我怎麼能錯過呢???


這一天我們到了Brisbane City最熱鬧的一條街Queen St.上面壓馬路

其實說實在的 這天我們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今天我們就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來啦


首先....讓我們認為最瘋狂的就是Guess了
全店所有商品全面5折
大家像是發瘋似的 狂搶
523  
再來就是這家鞋跟包包的店...
也是所有東西通通都5折
連進去都要排隊說.....
524  


Nine West也是
大家像是瘋了似的狂搶
525  
其實這些店我都有進去看看
可是阿.....我絕得東西都還好說
沒有我想像中的便宜ㄚ....


不過雖然我們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來逛街的
可是我們還是在睡衣店停留了超長的一段時間.....
526  
因為他們家的睡衣實在是太可愛啦
本來想說要來給他敗一件的
可是阿 每一件都好大喔
唉....跟他無緣


這就是Boxing Day拉
東西是沒有我想像中的便宜啦(不過慢慢晃 應該是可以找到便宜貨拉)
可是我想要的東西通通沒有折扣
像是保養品跟化妝品(這時候就開始想念台灣的周年慶啦.....)
不過這天逛街 有跟在台灣逛街的feeling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