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45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了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我來了!!!!!


記得6月多的時候我就看到台東縣政府熱氣球嘉年華會的資料

那時候我就開始準備要去台東的資料

住的地方很快的就決定好了

但是從台北到台東的火車票,我真的是買到快抓狂

出發前的兩個星期,早上5點50分就手在台鐵的網站上面倒數,6點準時按訂票的按鈕

票整個就是被秒殺,那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一定全部被旅行社包走了啦!!!!!

最後還好,分段買還是有買到票拉!!!!只是真的買得好辛苦喔!!!

 

這次的熱氣球嘉年華時間從6月30號到9月2號

每天有兩個梯次讓你可以體驗熱氣球清晨的6:00-9:00跟下午的4:30-7:00

每天賣票的時間分別在早上的5:30跟下午的3:00

不過如果你真的想體驗熱氣球的話,建議你要4個小時前就要去排隊了

所以換句話說,如果你要體驗上午場的,就要清晨1點來排隊

下午場的11點就要來排了,不然真的很有可能買不到票

所以想要去坐熱氣球的朋友,就勤勞一點吧!!!!

 

那時候我們打算先衝下午的熱氣球(因為想要看超大的天燈

第二天再衝一次,看一下早上的熱氣球,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第一天因為氣流超級的不穩定,所以熱氣球就不飛了==

P1030637雖然熱氣球不飛,你還是可以跟噴火的熱氣球籃子一起拍照,雖然有點空虛,不過還是很有趣的

那時候我們就在想,那....那些花很多時間排隊買票的人,等到最後,熱氣球還沒升空,想必當時後的心情應該是OOXX吧!!!

 

雖然熱氣球沒升空,但是鹿野高台的景色也很有看頭喔

P1030601如果膽子大的人,可以來這邊體驗飛行傘

人在天空翱翔再搭配上台東的田園景色,感覺一定超棒 

 

第二天,為了看熱氣球,我們早上起了一大早

搭最早的一班5:15往鹿野高台的台灣好行,就這樣的給他衝上去了

不過去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他們都已經展球了

而且鹿野高台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心裡面的OS是,大家怎麼都那麼早起床啊!!!!還有下次來一定要租車XDDDDD)

P1030669

那天早上氣流很穩定,我們等到了11顆熱氣球升空,包括3顆自由飛行的跟2顆造型球,so lucky

P1030668

這次看到的是磨菇造型跟海盜造型的熱氣球,很可惜,沒有看到我們期待已久的冰淇淋造型的熱氣球

不過沒關係,這兩個也超可愛的說

 

記的那天,我在公車上面,遠遠的就看到熱氣球飄在空中

我整個人像小孩子一樣,超興奮的,本來還是呈現那種昏睡的狀態

看到在天上的熱氣球之後,馬上就醒了

P1030805現場看到的感覺,跟你坐在電視機還是電腦前面看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你整個人會變的超級的興奮,超級的感動

那時候我超羨慕那些可以上去體驗的朋友

雖然那時候我去之前,每個人都跟我說,才上去5-7分鐘,就要500塊

而且還要花超過4小時來等,真的很不划算哩!

但是你在現場,看到這個,你就會認為,這一切,絕對是值得的

 

很快的,上午場的時間結束了,其實說真的,還真有點捨不得

明明就只是在旁邊拍照的我們,卻整個超不捨的離開這邊的

我們就說好,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下次就不要住民宿了,直接來這邊搭帳篷好了XDDDDD

 

P1030822這是工作人員的狗狗,他說每天這隻狗都會來這上班

等人群都散去,他就會去打草原奔跑

那天我們離開的時候,他已經蓄勢待發的要衝出去跑步了

他整個就超可愛,人家也好想要有一隻狗狗可以帶去那邊跑跑跑喔

 

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會,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你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

來這邊,你除了可以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感動與震撼

也可以遠離塵囂,徹底的放鬆自我的地方

有人說,台東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但是我會說,台東是一個好山好水好放鬆的地方

人...要偶爾的拖離一下那都市的擁擠,來享受一下不被拘束的生活

所以....來這,度個小假吧!!!!稱這次難得的活動,來這走走吧

 

這次的交通:台北到台東:火車

      台東當地交通:公車+台灣好行+小黃

住的地方:愛加倍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