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280  

一間小小的民宿,但是卻有著家的溫暖感覺

hbln18   

其實這次的台東行,我們決定的非常的倉促

要訂車票的前一個小時還在想

如果,沒訂到車票,就算了,因為分段訂車票,真的很累

結果沒想到......居然被我們訂到了,來回都是超快車的班次

真的是太幸運了,接下來另一個問題就產生了,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決定得很快

所以口袋裡面根本沒太多的住宿名單,而手上唯一的幾間,又好死不死的通通客滿了

所以只好另外再找其他間了....

這間是我們唯一找到的一間,在我們的預算之內,地點有不算太差的民宿.....台東新站48號

記得當初我是寫信過去問民宿他們還有沒有房間,他們回信的速度超快

當我請他們幫我保留房間的時候,姜姐就立刻問,有沒有需要我們過去接你阿!!!如果要,千萬不要客氣喔!!!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遇到民宿的老闆那樣熱情的,之前住過的幾間,都要我主動問,他們才會安排

但這次不一樣,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這次訂的房型是3A精緻雙人套房

P1080074

記得那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了

民宿的老闆,還問了一下我們中午吃了沒,也告訴我們台東市區哪邊可以吃東西

還建議我們,當天晚上可以去海濱公園,因為那邊就有再放熱氣球,而且晚上就有一場小型的光雕音樂會

我們就不用千里迢迢的跑到鹿野高台去(雖然隔天我們還是衝上去了XDDDD)

P1080075

這是我們房間裡面的小客廳

P1080076

盥洗設備

值得一說的一件事情是,他每一層樓都有架一台路由器

即使整棟樓都有人用WiFi,都不用擔心他會斷線,對我這個網路依存度很高的人來說

這一點真的很對我的胃

P1080078

吹風機,很甘心的是大隻的那種

不然每次住飯店,吹頭髮都會吹到發脾氣

P1080617  

浴室,是乾濕分離那種

lp  

當然,民宿也有提供早餐

當天我們去的早餐是台東鼎鼎有名的卑南包子,是姜姐他們特地去排隊買的

這樣子,我們就不用再跑一趟了,真的是好貼心喔

不過,因為那天從鹿野高台下來,太餓了

忘記拍照就吃掉了XDDDDD

lb    

我住過這麼多間民宿

這是唯一的一間會讓我想要力馬推薦給所有人的

因為,民宿的老闆跟老闆娘,他提供的不只是住宿的基本需求

也提供了家的溫暖,當你今天一進到家門

他就會向媽媽一樣問你今天過得好不好,有沒有玩得很開心

雖然這邊沒有像一般大飯店一樣有著華麗的裝潢

但他所提供的一切,那價值,絕對超越大飯店所能提供的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