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404

我也要開始走文青風了???

hbln07  

真正開始注意鋼筆,應該是算某天看到網友分享的墨水文吧

突然發現,原來鋼筆的墨水,不再是單調的黑色跟藍色兩種顏色而已

尤其是iroshizuku的墨水,顏色尤其多

之後,就開始在看鋼筆,當然萬寶龍那種等級,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是太奢侈了

所以,就開始慢慢看大家的推薦文,開始找一些專賣鋼筆的小店

其實,看到最後也是霧煞煞,感覺這種東西,應該就是依照你自己的預算跟需求吧

所以依照我的預算,從剛開始的百樂開始一直看到德國的LAMY,還甚至考慮了中國大陸的英雄鋼筆

最後我選了,有最多顏色可以選擇而且是最適合初學者使用的LAMY AL STAR

P1110836

LAMY AL STAR的顏色真的很多銀色、灰色、藍色、紫色、酒紅色、香檳色跟炭黑色七種顏色

每個顏色都很特別,都讓人難以抉擇

後來我選擇了最近很流行的金色

果然,我收到的時候,真的認為他真的很漂亮

上面的吸墨器看起來裡面好像有東西,是因為我已經吸了一點墨進去了

寄來的時候,不是長這樣的

P1110839

墨水這一部分,我也挑了很久

本來想說要來買一點特別的顏色,但是我爸說,你買點正常的顏色好了,鋼筆要換顏色很麻煩

你還要洗筆,不然剛開始寫出來的顏色,會很難看

但是我又不想買黑色還是藍色的,所以就開始往很深的藍黑色的方向去

剛開始,考慮了寫樂的藍黑色墨水,因為看到某篇文章寫,寫樂的墨水寫出來很滑順,而且價位有很漂亮

都已經要下標買下去了,沒想到看到百樂的iroshizuku孔雀的試寫文,整個就是燒到

這個藍真的好特別,真的就很像孔雀羽毛的顏色,好漂亮

馬上就去問了鋼筆工作室的Sam老闆,問他有沒有現貨

沒想到,缺貨,要等才會有,my god!!我好不容易已經決定好了,居然沒了

想說,反正我也不急,就慢慢等好了

P1110852  

不過也還好,我也才等了半個月而已,就看到Sam在FB上面PO文說,墨水有貨了

所以我二話不說,馬上寫訊息請他幫我留墨水跟LAMY鋼筆了

鋼筆工作室的老闆真的很會經營粉絲團,所有事情幾乎都在FB上面公告

除此之外回文的速度超快,我幾乎都是在那種很晚的時候問事情

幾乎馬上就可以收到回信,這種感覺真的超好

如果常常關心他粉絲團的動向,常會發現一些破盤價個的產品

有時候,我都差點買下去了

就這樣子,我猶豫了近半年的鋼筆,就這樣出現了

dotln08  

用鋼筆也有2-3個月了吧

真的很喜歡鋼筆寫出來的感覺,尤其是那種紙渲染的樣子,真的很有感覺

至於變成文青這件事情啊!!基本上在我身上是不可能發生的吧XDDDD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