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733.jpg  

這次的民宿感覺很棒噢!這是從他們家頂樓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很棒喔!

lb  

這次的度假算是,放空的溫泉度假行,所以在挑住宿的時候,房間裡面有沒有可以泡湯的設備,就變成是一個必要的選項

但是由於近年來,可能是環保的因素吧!或是經濟的因素,房間裡面有浴缸的,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如果要有浴缸,就變得要選擇那種價錢比較高的飯店,但是......這樣子就超出我的預算了

所以只能往民宿找,但是要找到那種可以泡湯的民宿,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最後只找到幾家,價錢很漂亮,房間裡面又有泡湯設備的

我很幸運的,問到其中一家是完完全全符合我的要求

房間裡面有泡湯設備,價錢也很漂亮,地理位置又好的朵拉溫泉度假行館

P1120477.jpg  

這次我訂的是峇厘島風情套房,既然是峇厘島風情,房間裡面一定會有一點點度假風的東西

P1120472.jpg  

這個房間算是很大,還有一個小小的客廳

晚上,還可以去買點小東西回來邊看電視邊吃,當個coach potato,這種生活東愜意啊

P1120470.jpg  

如果轉不到你愛看的電視,這邊還有雜誌可以看

P1120474.jpg  

小冰箱,現在很多民宿房裡都沒有冰箱了

房間裡面有一台小冰箱,其實是很方便的,去外面買飲料回來冰

泡完湯,馬上就可以有冰涼的料可以喝,這種感覺真的超棒

 P1120469.jpg  

這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流理臺

就差沒有提供瓦斯爐還是電磁爐的,不然真的可以在裡面開伙

P1120466.jpg    

重頭戲來了,超大的泡湯池,這也是,我為何挑這個地方的最大原因

這個池子大道應該一家四口來泡,都沒問題

不過,真的是有點大到誇張,要把水放滿,真的要很久很久

我每次在泡的時候,大約都只有放半池而已,要全放滿,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而且感覺也有點浪費水

P1120723.jpg  

他們提供的早餐也很棒噢! 

早餐的種類雖然不多,但是都是民宿主人用心現做的

這是核桃吐司配上炒蛋,旁邊還有新鮮的蔬菜跟芋泥球!

這吐司真的是超好吃的,不知道是不是現烤,上桌時還熱熱的關係

吐司柔軟的口感,真的是很吸引人 

P1120718.jpg   

另一盤是法式土司,比起核桃吐司,我更愛法式土司

尤其是他在法式土司上面,又淋上滿滿的煉乳,我整個超愛

l-huta  

這間民宿雖然沒有很華麗的裝潢

但是整體的佈置很有家的感覺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暫時的逃離城市的那種喧囂

想要找一個平靜的小地方來趟小旅行,這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落腳地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