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好久的IKEA行,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因為我們沒有車,所以我們只好搭大眾運輸工具喔!!!

 

首先,我們買了zones4-13的車票,花了我AUD9.6.不過這是包含火車票的,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搭上了公車到了Helensvale Station.後開始等火車的到來吧

 

 

因為我們時間沒有算的很準,所以ㄚ....耐心等吧!!!終於,火車出現了.

 

 

在轉了兩班火車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另一個火車站---Woodridge station.心想應該在走一下就可以到了,

 

結果我朋友說,我們需要再搭另一班公車才可以到達IKEA,

 

不會吧!!!還要在等喔!!!不過還好,公車很快就來了

 

跳上了公車,我想應該坐一下就到了,結果阿,我們做了將近40分鐘的公車.

 

不過我發現小鎮還是比較有人情味的,因為在路上有一位小姐要到某一個地方

 

上公車問了司機之後發現這班車沒有到,可是司機仍然將他在到路口,並告訴他要在哪裡等

 

還有ㄚ,那位司機先生真的是好人喔,其實我們的下車的地方應該是離IKEA很遠的

 

不過司機先生讓我們在離IKEA最近的地方讓我們下車,哈...今天真是遇到好心人了

 

 

前前後後花了將近2小時的車程後,我們終於到了IKEA了,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

 




這裡的IKEA跟台灣的IKEA不太一樣,除了超大的空間之外,賣的東西也不同

 

在這裡有專門買made in Sweden食品的超市,佈置與擺設也比台灣的IKEA豐富

 

但是,為何那麼大的地方,所有的東西都soldout,我要買的東西通通都soldout.

 

唉....怎麼要買的東西都沒買到,本來沒有計畫要買的東西,卻都買齊了.

 

不過,下次我還要再來一次,我ㄧ定要買到那張AUD19的椅子啦!!!因為我不想再站著吃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