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寫班上的同學了

回到澳洲已經4個月了

我也換了3個班級了

基本上班上的同學都大同小異拉~~~~

記得我剛回來的第一個班級為EAP1

這班上的同學是由大陸人,伊朗人,阿拉伯人,泰國人,越南人以及臺灣人(不過我跟越南人是少數民族啦)組成的

每一個國家的人都有它獨特的文化

你必須用不同的態度去跟他們相處

像是伊朗人,他們很健談可是卻認為他們是全世界最強的人(簡單來說就是自大啦~~~)

阿拉伯人,大多數的阿拉伯人都是高傲的(不過我們班的阿拉伯人都還蠻好相處),而且超有錢的

他們是不用出生活費與學費,因為他們有一個有錢的政府,每個月都會給他們超多的生活費

五週後,我換了另一個班級---PRE-DEP

這個班上的同學跟上一個班上的沒啥不同

多了一個香港人以及兩個韓國人

還有ㄧ些從其他班上來的中東人

不過這些中東人都很好玩啦

話超多的

跟他們同一組,基本上我是插不上話的

跟他們相處五週之後

我又換了一個班級了--DEP

這個班級跟我之前的班級可以說是大大的不同

在之前的班級,你幾乎可以跟之前的同學同班

可是這個班級同學都幾乎都是新朋友(而且是英文超強的新朋友)

在DEP我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好事也有討厭的事情

不過總歸來說,都過了

在DEP班上我認識了需多同學

也透過了這些同學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朋友

還有在班上有兩個可愛的老師

這兩位老師幫我很多忙(不論是生活上的還是課業上的)

很快的10周就過去了

明天開始我就要展開我另一段新的旅程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