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天氣ㄚ~~~實在是越來越怪了

前幾天非常高興的說~~天氣總算放晴了

可是這幾天~~~奇怪的天氣又再度出現拉~~~

在台灣我還沒有看過一半大太陽~~~一半下大雨的天氣

今天我第一次遇到

時間就在我剛剛去超是高興的買完東西回家的時候

當我走出超市準備要回家時~~~

看到外面的天氣差點沒傻眼~~~

太陽大到我要戴太陽眼鏡的天氣

居然下起大雨來

ㄧ般在我們的想像中~~~下大與應該是天氣黑鴉鴉的一片

可是今天的雨卻是伴隨者大太陽而下

讓我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ㄟ

結果還好~~~這裡的雨通常都只會下一下子~~~

所以我只好站在路邊等雨下完啦~~~

不過可愛的澳洲人都情願淋雨~~~也不願等

難道他們不知道雨淋多了會掉頭髮嗎???

還好~~~雨很快就停啦~~

可是當我走回家的時候才看到~~~我的衣服還曬在外面啦~~~

氣死了~~~衣服都白洗了啦~~~

明天又要在洗一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