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一科 international business

這一科基本上阿就是一個非常沒把握的一科

因為我從沒在兩個小時之內寫三篇essay的經驗

因為他是essay題

所以很難能夠抓到方向唸

因為老師就說範圍就是從week 1 to week 13的東西拉

所以基本上就是全部拉!!!!oh my god誰唸的完阿~~~

所以我整整唸了一個星期,結果也沒看完

根本所有東西都是用掃過的

考前本來想說早上要好好的複習一次的,結果.....我居然睡過頭拉

不過還好,還有時間再看一次拉

8:30鐘聲一響,決定命運的考試開始了

果然只有三題

基本上你根本沒太多時間可以思考,看到題目就是一陣拼命的狂寫

我從沒有寫到最後一刻的經驗

這一次我真的是寫的times up

考完後只有一個想法,老師不知道看不看的懂我寫的鬼東西

因為我真的是想的啥就寫啥,真是希望我們聰明的老師可以知道我的意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