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夜    對所有的華人來說 今天可是個重要的日子

對我來說 今天也是個重要的日子哩

去年   我很可憐的一個人在澳洲過年

今年  還好時間上配合的來    我就可以留在這邊過年拉

記得去年有很多人問我   在澳洲過年的感覺怎樣阿

我只能說 很可憐     

對我來說過年   是一個全家聚在一起高興圍爐的日子

可是 去年  只有我一人 唉~~~~~

今年不一樣了喔~~~大家都來了

大家聚在一起熱熱鬧鬧的過年拉~~~

說起我們這一大家子阿   基本上阿~~~只有過年才會見到面的哩~~~哈~~~

我想在這繁忙的工商社會中

應該很多人跟我們一樣   都是只有過年這個期間才會見到面吧

今天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多人~~~說實在的 不說我還真不知道是誰哩

在我印象中 這些不都是小朋友嗎???

怎麼一個一個長的比我還要高還要壯阿~~~

我看阿~~~我是真的老了~~~該接受這個事實了~~~

今天的聚餐中也知道了許多親友們的消息

我居然又聽到有人要結婚拉~~~

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喜的是恭喜恭喜阿~~~要當新娘子了阿~~~我們家即將多了一位新成員

憂的是~~~怎麼我身旁一堆人在結婚阿~~~我到底在幹麻阿~~~想到就好想哭喔

也聽到我的小表妹要去英國留學拉

恭喜恭喜拉!!!記得幫我帶burberry拉~~~哈哈哈

還有~~~我的姑姑給我出了個難題說~~下次來澳洲該我當響導拉~~~

這當然是沒問題的拉~~~~

可是阿~~~我親愛的姑姑阿~~~既然你上次已經從brisbane玩到sydney了

我想我認識的地方你應該都已經玩過了   再玩一次你應該會認為不好玩了

所以阿~~~我得開始好好的想~~~哪些地方是你絕對會認為好玩的地方拉

讓你下次來澳洲絕對讓你感到回味無窮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