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一個國家我最喜歡逛的就是當地的傳統市場了

因為只有在這你才可以發現最真實的當地生活

來到澳洲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在想到底這裡有沒有所謂的傳統市集

直到有一天朋友告訴我      在我家附近就有一個傳統市集

不過只有星期六早上才有 平常日是沒有的

所以那天早上我們就去逛逛當地的傳統市場 體驗一下當地的生活吧

在哪個市場裡面什麼都有         除了最傳統的蔬菜水果外   還有........

賣海鮮的~~~跟超市的不一樣喔~~~

在這邊可以看到一整條的魚(不過我還是跟魚不熟~~~所以也沒有買)

還有沒有煮熟的蝦子喔(在超市的蝦都是已經煮過的)

還有我最愛的螃蟹(可是都不會動了~~~真不知道好不好吃ㄟ)

賣麵包的

這裡的麵包看起來跟超市的差不多

不過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口味啦

本來說要買的~~~結果買到忘記

唉~~~每次都這樣

賣小蛋糕的~~~

每一個都長的很可愛喔~~~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剪頭髮的~~~

這是我認為最酷的一攤了

攤位很特別 理髮師也很特別

哎呀~~~反正一整個就是特別


賣小東西的攤子

賣吃的小販

本來想說要買來試試的

結果也不知道怎麼沒買

下次吧

那個看起來還挺可口的ㄟ

賣蜂蜜的

還可以試吃喔

吃起來跟超市賣的不一樣喔     比較好吃啦

可是他的味道還是跟台灣的蜂蜜不太一樣

不過都是甜的啦

街頭藝人是一定有的啦

這樣才會像在國外

那天我買了一堆東西

裝滿了一大袋蔬菜水果,一罐100%的蘋果汁,一盆花

才花不到我10塊錢

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買菜的好地方啦

我想我沒事應該都會來逛逛吧

而且每次來應該都可以發現不同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