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後的第一個星期假日

跟幾個旅行同好約好要討論下個星期要去雪梨的行程

而且我也好久沒有出去吃飯啦

所以我跟兩個朋友先約好先去吃中餐在跟其他人會合討論我們的大計

今天我們去吃我很久沒吃的韓國菜

基本要再Brisbane吃到異國料理是非常容易的

尤其是日本菜與韓國菜

不過今天我們選擇了吃韓國菜

在這眼花撩亂的菜單中

基本上我根本不想選擇,因為一堆圈圈叉叉的文字,跟一些寫的小小的英文字

看了就好累,所以我就選了我每次到韓國餐廳都會點的東西-kimchi soup

我另外兩位朋友點的東西基本上是一樣的-seafood with udon

只是一個是really spicy (你看那個顏色就知道啦)

另一個是不會辣的

不論哪一個看起來都很棒喔!!!

不過說實在話的,我認為還是gold coast的那家比較好吃ㄟ

不過各有各的風味拉~~~

在吃完中餐之後

我們就到了casico跟其他人會合

在經過"激烈"的的討論後

我們大致決定我們那三天的行程

不過我們對對要不要去藍山這件事情~~~始終沒有確定的答案啦

不過doesn't matter,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哩

而且我們是自助旅行,一切就隨意啦,玩的開心最重要哩

在討論完後,看時間還早

我們就決定去New farm走走

聽說在那邊有一個玫瑰花園

雖然玫瑰花不是我最愛的花,但是還可以接受拉

不過    我還是有點失望啦,跟我想像的不同哩

我想搞不好是因為時間不對

所以才沒看到我想像中的美景

But anyway,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今天的行程規劃

雖然沒有完全的規劃完畢

但是我想我們一定會有一個wonderful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