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Circular Quay station可以眺望到Sydney Harbour Bridge

Sydney Harbour Bridge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寬的一座橋樑

他總共有8個車道,兩條火車道,兩旁還提供行人步道

他們也利用這項設施開發了新的一項觀光活動,bridge climb

登上橋的頂端,可以看到整個Sydney Opera House

我想應該跟上Sydeny Tower一樣吧

不過我們都沒有上去

一方面是沒時間,二方面是他上去所費頗高的ㄟ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Circular Quay還有另一項重要的Attraction~~~Sydney Opera House

Sydeny Opera House是由丹麥的建築師Jorn Utzon所設計的,於1973年完工

Opera House的功能不單單只是提供表演,在觀光上面成功的成為Sydeny的icon

Opera House除了提供人們欣賞各式的表演之外,也開放參觀

不過進去要付門票費,一個小時,學生票AUD24

我們也沒有進去,就再外面狂拍照,一群人就很滿足啦

在白天,Circular Quay除了有觀光,休閒活動,運輸的功能外

還有一些街頭藝人的表演

我在想是不是每天都會有阿~~~

因為我們來到sydeny這幾天都是假日~~~

所以去哪裡都很熱鬧哩

晚上,走在Circular Quay的廣場上面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白天和晚上的景色可以說是完全不同

晚上的Sydeny Harbour Bridge

白天的Sydeny Harbour Bridge

哪個漂亮呢???

白天的Opera House和晚上的Opera House

哪一個比較美呢???

我喜歡晚上的景色(如果天氣再溫暖一點會更好哩)

但是阿,我的相機太笨,拍不出晚上的美景

不過有機會來到這邊,白天,晚上都要來看看

因為你會看到不同的景色,感受到不同的心情

該來說說他的運輸功能啦

Circular Quay總共有6個碼頭

2-7碼頭,我也不知道怎麼沒有一號碼頭ㄟ,還是他躲在那個地方我沒看到哩

每一個碼頭都可以帶你到不同的地方

我們那天所要去的目的地是Darling Harbour

所以我們就從五號碼頭出發

沿途你可以看到Opera House, Harbour Bridge and Sydney Tower一些最主要Sydney的icon

網路上說,你可以不下船,讓Ferry帶你繞一圈

你可以看到更不同的景色

不過那天我們已經有了既定的行程,所以就算了啦

下次再說哩~~~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