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岩石區是一個保留許多古老建築物的地方

假日這邊有一個市集~~~the rocks market

從Circular Quay往岩石區的方向走

你可以看到不同於大城市的寧靜

往前走穿過了餐廳

首先你會先看到一排商店

再繼續往前走

你就會看到the rocks market

在這個market裡面你可以充分的享受到逛國外市集的樂趣

因為你所看到的東西都是些充滿異國風情的玩意

在這個市集裡面賣的東西琳瑯滿目

有吃的,堅果

這裡堅果種類很多喔,有甜的有鹹的(不過我還是認為台灣賣的比較好吃啦)

草莓包裹著巧克力,跟百貨公司賣的一樣

水煮玉米,一支居然要AUD3.5(貴的嚇死人)

前面兩項對我來說都沒什麼稀奇,因為這些東西跟再台灣看到的一模一樣

可是我卻對於水煮玉米很好奇

你們一定會認為很奇怪,在台灣夜市不是都可以看到嗎

沒錯,不過我一直認為這是華人才會搞的東西阿~~~

到底台灣的水煮玉米跟澳洲的有哪裡不一樣阿~~~(除了價格外)

答案揭曉.....我們的水煮玉米是抹鹽吃的

他們的阿,是抹奶油吃的(哪天在家應該來試試看)

我在想,如果抹奶油,用烤的會不會比較好ㄚ

藝術品,捏麵人(他應該算是吧~~~)

            拼圖(好像不是很稀奇喔~~~~)

            用鐵坳的藝術品

還有一項我認為很厲害的東西,就是用噴漆作畫(因為他不能夠拍照,所以.....)

我們就站在那邊看他噴漆是一罐一罐的換,手上的工具也不停的換

一眨眼的功夫,畫就完成啦

站在我身旁的外國人一直不停的說this is amazing~~~fantastic......

在這個市集裡面除了我剛剛介紹的這些東西外

還有許多叮叮咚咚的小東西,有時間可以慢慢的找,你可以挖到許多新奇的寶物喔

假日來Sydeny的好處就是可以逛市集(因為基本上這邊的市集幾乎都是假日才開門的)

這次來這我逛了兩個市集,一個是Paddy's Market另一個是The Rocks Market

兩個市集各有各的特色

問我比較喜歡哪一個,我會毫不考慮的說The Rocks Market

因為在那個市集裡面,比較有身在國外的味道~~~而且可以發現許多很奇怪的東西

很多只有在這邊才可以找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梨 Rocks Market 澳洲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