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bourne的第二天

我們起了一大早出發參加我們第一個day tour,Great Ocean Road

其實那天我們也沒有說起的很早因為我們差點來不及到集合地點的說

 

記得參加Great Ocean Road的行程你要做再靠車門的那一邊

 

這樣你才可以看到整個Great Ocean Road的全景

Great Ocean RoadMelbourne西南方的濱海公路他也可以說是澳洲最經典最美的一段公路

Melbourne city出發約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到了第一站Bells Beach享用我們的morning tea

我們的morning tea包括了

Belly tea,他是澳洲一種特有的茶....喝起來還不錯啦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們的司機兼導遊在幫我的製作Belly tea

Vegemite and crackers,crackers我有試拉,不過Vegemite就免啦

已前我在homestay就試過啦,我不太喜歡的說

還有Lamington cake,這種Lamington跟我之前吃的不一樣

我以前吃的幾乎都是夾奶油的,這次的夾心是我最愛的草莓果醬

Bells Beach

在往下開,約半個小時後

就可以看到Great Ocean Road的入口了

到了這裏,當然一定要給他好好的照張像哩

我們在Apollo Bay用過午餐後

就前往今天的重頭戲~~~Twelve Apostles

12使徒岩(Twelve Apostles)他是座落在Campbell National Park裡

12顆經過萬年風化和海水侵蝕形成的壯觀景色

但是其中一顆已經傾倒,就只剩下殘渣了

另一邊的12使徒岩(Twelve Apostles)

Loch Ard Gorge

1878年一艘名為"Loch Ard"的英國移民船開往墨爾本的途中觸礁遇難

52人死亡只有兩人生還

為了紀念這52人,特別將此命名為Loch Ard George

在Loch Ard Gorge,順著峽谷往下走

可以發現一個小小的海灘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海灘,但是也很容易看的出大自然的力量

再往下走,就到我們今天Great Ocean Road最後一個點啦~~~London Bridge

其實我一到這邊的時候,一直再想

這那像London Bridge阿,不過後來看了解說後才發現

London Bridge原本是連在一起的峽灣

不過在1990年其中一個彎因為經不過海水的沖刷而倒了下來

成為現在這個景觀

在London Bridge另一邊照的夕陽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一整天的tour

其實說實在的,這邊是可以花兩天的時間觀光的

不然會一直跟我們一樣,坐車坐車,趕趕趕

不過還好,沿途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野生的袋鼠奔馳草原,野生的無尾熊懶洋洋賴的在樹上

有人說,如果你來Melbourne如果沒時間,great ocean road可以選擇不用參加

不過我到認為,Great ocean road是必到的地方

因為只有你親自到現場,你才可以體會那種大自然的壯麗景色

那種感覺是我無法用言語去描寫的,只有自己親臨現場才有辦法去體會的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