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3個月前投了一堆的履歷到各家飯店(基本上那時候也是亂投啦)

那時我只說希望得到一個intership的機會     並沒有明確的說我要哪種position

只有投這家的時候,是有明確的看到他真的有職缺

我就這樣等等等等等

等了將近3個月 一天中午我接到一通電話 說你是不是有應徵housekeeping的工作阿???

我當然說是阿,基本上那天我心裡還想說,你哪位阿,因為時間太久啦

都已經忘記這回事了......

housekeeping基本上就是負責環境的清潔

其實我的工作算是輕鬆的(跟其它大飯店的housekeeping比起來)

我的主要工作內容

8:00-10:00       大廳and廚房and TV room

10:10-13:30     所有的房間

2:00-3:00         大廳and廚房and TV room(不過有時候我都會故意拖到3:30)

3:00-4:00         看有哪些事情要做的拉,基本上我都躲在laundry room洗床單跟折床單

我們最忙的時候就是10:00-13:30這個時間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面,我們大約要打掃70間的bathrooms and badrooms

不過還好的是,因為我的是backpacker,所以我們不用換每一間的床單

而且我們也不用換床單,因為我們這家backpacker有一個policy

就是如果房客願意做2.5個小時的housekeeping他們就可以抵1天的房錢

所以換床單這件事情    基本上都是請他們幫忙的 我們根本不用作

我們只需要打掃每一間的廁所and掃房間裡的垃圾然後再把房間拖一拖就好啦

每天就這樣從早上8:00到下午的4:00

就這樣每天做routine的工作,其實說實在的 還有點無聊的說

不過我做的還蠻開心的啦

這邊個工作環境整個就是很活潑,也許是因為他是backpacker的關係吧

每一個人也對我很好,也許是因為我是唯一黑頭髮的人

大家都怕我英文聽不懂看不懂,基本上我也不是說聽不懂~~~

有時候是突然放空,所以就聽不懂啦

有時候是因為太懶,所以就看不懂啦

不過anyway我還蠻喜歡這分工作的拉~~~

不過我還是希望如果有機會          可以換其他的position         體驗不同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