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是嚇傻了

由於我的工作內容有一部分是要清理廚房~~~清理廚房當然就是包括洗碗啦

一般我在家裡洗碗        都是將碗盤先用菜瓜布加洗碗精刷乾淨         然後再用水把泡泡沖掉

我就這樣一直以為洗碗應該都是這樣的啦

今天我看到他們澳洲人在洗碗~~~我真的嚇傻了

他們會先將水槽堵住~~~然後到入洗碗精+熱水~~~等到有一堆泡泡冒出來後

就把所有的碗盤通通丟下去        然後用菜瓜布將碗盤隨便的刷一下

最後將碗盤從那桶砲跑水裡面撈起來

然後再用乾布將碗盤擦乾~~~這樣就洗好了~~~~有沒有不可思議阿

他們說~~~用我這種方式洗碗~~~很浪費水

但是我認為~~~用你們那種方式洗碗~~~應該會死的很快

這樣不都把所有的洗碗精都吃進肚子裡面去了嗎???

還是他們外國人身體比較好ㄚ~~~這種化學藥劑毒不死他們阿~~~

不過anyway~~~我認為這種洗碗方式久了還是會死人啦

基本上~~~我根本不想去嘗試~~~因為我還想要活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