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ly.....一個離Brisbane City約20公里左右的地方

是一個非常寧靜的小鄉鎮

不過在這個寧靜的小鎮每個星期天8:00-15:00       在海岸旁的公園會有Manly Art Market

我一直再想這個Art Market應該會有賣一些奇怪的小東西

不過阿~~~~這裡的Market跟我前幾次逛的Market好像沒有多大的差別哩

一樣有賣棉花糖的小販~~~不過這是個非常昂貴的棉花糖

一隻小的棉花糖要價AUD4折合台幣約120左右

一樣有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樂園

還有賣蔬果的~~~雜貨的

因為這邊叫做Art Market      所以還是要賣點藝術品啦

在這個Market我還是有發現一些不同於其他Market賣的東西

這應該是淨水器之類的東西          不過他的造型有點特殊啦~~~~

給狗狗洗澡的地方

我聽他們說~~~那隻狗狗不是哈士奇ㄟ          可是他明明長的像阿             

說哈士奇的體型比較小~~~~這種狗的體型比較大

不過再我看來~~~~他們應該是一樣的啦           都是一樣可愛啦

洗一隻狗狗約AUD15-18

這樣是便宜還是貴阿~~~基本上我沒有太大的概念

不過生意很好喔      我看老闆手都沒有停過哩

其實來Manly最主要的還是要來看帆船

澳洲人假日如果沒事幹~~~很多人的休閒活動就是開船出去玩

但是前提之下~~~你家要有船啦

沿著海岸邊走           會看到一些不同於台灣的東西

這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東西

政府提供垃圾帶給遛狗的民眾          請他們維護環境的整潔

在Manly~~~我看到幾乎每一個家庭都有一隻狗甚至有的人一次牽就是兩隻      好羨慕喔~~~

人有專屬的休息區

狗也有他專屬的休息區喔

就這樣晃阿晃的~~~該來去祭祭我的五臟廟啦

來到海邊當然要吃海鮮大餐啦

不過這間Fish Market我找了好久喔

他躲在一個超級不像Fish Market的地方

他跟Redcliffe的Fish Market比起來他真的是遜色不少

不過兩邊的東西是一樣新鮮的哩

就這樣晃ㄚ晃的~~~我晃完了這個小鎮~~~也晃完了這一天~~~一個悠閒的一個星期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