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復活節
紀念耶穌復活......可是我們跟"耶穌先生"不熟ㄟ.....
不過我們還是跟老外一樣開開心心的紀念Easter Day喔.....

387  

在Good Friday這一天
我們一群人到Aily家BBQ....愉快的度過Good Friday....
388
我們今天的大廚"菜埔"先生
因為"菜埔"先生是韓國人        所以我們今天吃的是正宗的韓式烤肉喔.....
389
我們今天準備不少東西喔
除了韓國烤肉必備的sauce,泡菜以及五花肉(韓國人超愛吃的說)
我還弄了馬鈴薯泥.....
烤香菇,玉米,甜不辣,牛肉,雞肉....
我們還弄了鐵板豆芽菜....
390
當然Easter Day最重要的蛋 一定不能少的阿
391
你看我們的大廚跟Aily玩的多開心阿.....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Easter Holiday的第一天


Easter Holiday的第三天....一樣一大群人到Brisbane City的金滿樓吃飲茶
392
他們家的蛋塔真好吃說.....
因為今天仍然是holiday.....大家都知道 澳洲人不太愛賺錢
所以.....我們光找一間咖啡店坐 就找了超久
找到了 你看裡面的店員臉時在是有夠臭的 好像我欠他幾百萬似的
晚上......我們凹"菜埔"說我們要去你家吃飯....
就這樣.....我們就到了"菜埔"家裡面吃正宗的韓國菜
說真的 他煮的泡菜鍋超好吃的ㄟ.....我應該建議他去開一家店喔


隔天Irene跟Tina來我家作客
真的很謝謝他們來我家陪我吃飯    看電視哩.....
不然一個人吃飯真的很無聊說.....


好啦.....我的Holiday流水帳記完啦.....(真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一篇哩)
不過這個Holiday我過個很快樂喔.....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活動可以做
我本來想說.....這個Holiday我應該會一個人在家裡面悶死......
還好.....我身邊很多人來陪我     讓我度過一個愉快的Easter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