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玩相片了....

     

我終於找到這幾個網站了
之前我幾乎都會玩這種東西
可是上次我的電腦發生點意外之後
就再也找不到這幾個網站拉
今天 終於又被我找到拉......

405
第一個....製作雜誌封面

 
這是那時候去Hawaii遇到新人結婚的畫面        這樣弄起來很有感覺吧
網站:
www.magmypic.com/

406
第二個....製作屬於自己的照片
 
這張有沒有像在信義計畫區的感覺阿.....
網站:
www.photofunia.com/

407
第三種....我上新聞封面啦.....
 
我上報紙頭條ㄟ......
408
行天宮上國際版面.....超酷的說.....
網站:
www.onlinewahn.de/generator/index.htm
 
 
好玩吧.....有空大家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