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tchelton Farmers Markets是Jan Power's Farmers Markets其中的一個......
414    
封路的市集喔.....想必一定很熱鬧

Mitchelton Farmers Markets是一個月才會出現一次的Market
他是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才會出現
那時候我就想 他應該是個很好玩的地方吧
所以我千里迢迢的坐火車來到這邊逛逛
從city搭Freny Grove line到Mitchelton station大概要花30分鐘
這個市集就在火車站的旁邊
415
其實市集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賣吃的....買用的.....賣玩的....幾乎都脫離不了這些東西
不過那天我在那邊發現了新東西
其實他也不算新東西啦
只是那個東西是我第一次在市集裡面看到
416
行動咖啡車.....
不是新東西吧....
只是我認為他的車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