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susan超興奮的打電話給我
說 快看天空
天空出現笑臉........

607  

當我一頭霧水的走出去時......
笑臉.....天空....好奇怪的組合喔....
不過好奇的我還是走去出一探究竟
真的ㄟ.....天空真的出笑臉ㄟ.......


兩顆星星加上月亮的組合
說一顆是木星      另一顆是金星
這樣加起來 有沒有像黃色貼紙的笑臉阿.....


我看到就立刻拿起相機捕捉這難得一見的畫面
這樣連續照的N張之後.......我就開始想       單眼相機的好處啦.....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照的最清楚的一張了
不要再苛求我的傻瓜相機啦......


那天晚上天上都高掛著笑臉啦
是不是告訴我 每天都應該開開心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