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來到澳洲了
一定要去紐西蘭走走哩....
應該很多人的想法跟我差不多吧...
除了訂機票   定Accommodiation外....
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辦理紐西蘭簽證

其實在澳洲辦理紐西蘭簽證其實還真的不太方便說
照我原本的計畫是想說
就這樣給他衝進一家旅行社
然後跟他們說 我要辦紐西蘭簽證
結果沒想到 我到China town的一家旅行社問
他們是可以幫我代送     不過他們的態度真的讓人沒法信任
那個小姐只說 你就上網印一下申請書
然後照上面的東西準備    在拿過來給我就好了(而且是用一種不確定的口氣說)
一整個的態度真的讓人無法信任
後來我又跑了幾家旅行社 他們都沒有幫人家送件的


後來本來想說
唉.....大不了自己想辦法申請哩
其實自己送件也不會太困難
不過 怕被退件的我   還是努力的找到ㄧ家旅行社願意幫我送件的
給旅行社申請的好處就是阿.....他會幫你check everything....


要申請紐西蘭簽證所要準備的東西有
1.申請書.....可以在Zew Zealand移民局的網站上找到
                不過我在網站上面找到的好複雜喔
                旅行社給我填的比較簡單
2.澳洲當地財力證明.....基本上就是去銀行申請一張bank statement就好啦
3.回程機票......據旅行社告訴我       
                    如果你拿的是學生簽證   
                    你只要附上澳洲    紐西蘭的來回機票就好啦
                    如果你拿的是Working Holiday的簽證
                    除了澳洲 紐西蘭的來回機票          
                    你還要再附上澳洲 台灣的來回機票哩
4.澳洲簽證......就把澳洲移民局寄給你的mail印下來就好啦
5.相片
6.申請費.....AUD135(因為我給旅行社辦 所以要加收一些手續費)
7.護照


把這些東西通通丟給旅行社
請他們幫你送件
大約等的10個工作天(因為還要寄去sydney)
我的New Zealand簽證就會出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