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喔~~~~

算一算我到澳洲來的時間也快一年了

這幾天我ㄧ直在想我除了英文可能比較好之外,還得到了什麼

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好像也稱不上

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好像也談不上

到底將近一年我學到了什麼ㄚ~~~~

我算算應該只有獨立這件事情吧~~~

在這裡,看似身旁有很多人,但是真正可以幫你的人可以說是少之又少拉~~~

真的遇到事情了

可以給你意見的人

可以幫你解決的人

在哪ㄚ~~~~有時候你都會想說乾脆放棄算了~~~

可是我一想到我身旁所有的人都那麼的幫我

我怎麼可以放棄呢~~~~

說到這裡

我要謝謝在我發生事情的時候在我身旁FCE的同學

Mabel, Makiko, Noiko, Paola and Yumi謝謝他們每天放學後聽我說話

給我意見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差點忘了Mabel的兒子Sebastiam

他是我那時開心的來源~~~

我也要謝謝兆晏,曉萍,幸玫及壹婷

常常在msn上聽我說話

跟我ㄧ起罵人

給我很好的建議

過去我ㄧ直認為我是一個很獨立的人

可是來到這裡以後

我才發現,我並不是我所想的那種人~~~

所以在這裡我開始慢慢的學會怎樣一個人生活

開始學會怎樣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最重要的是

開始學會怎樣讓自己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就像我日本同學說的~~~我們一定要享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