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韓國好好吃也好好玩
而且還有很多特別的東西,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啦!!!!


***來韓國必喝飲品~~~香蕉牛奶*** 
42  
香蕉牛奶,每一個來過韓國的朋友都大推的飲品
這次我們除了買香蕉牛奶之外還買了草莓牛奶
不過說實在話喔!!!我不太喜歡這個味道啦!!!
有點像加了香料的感覺!!!我不太愛!!!

***儂特利的早餐***

台灣的儂特利應該都已經消失了吧!!!
某天的早上,我們跑去買了儂特利的早餐
他的鬆餅我還蠻喜歡的說,至於咖啡阿,我就不太喜歡了哩

***百濟蔘雞湯***
44  
這是我最愛的一項食物了,來韓國一定要吃的東西!!!
在韓國的旅遊書上面,大多都是介紹土俗村的蔘雞湯或是明洞百濟的蔘雞湯
剛好人在明洞逛街,所以就跑去試了一下明洞的百濟蔘雞湯
雞肉的肉質鮮甜軟嫩,裡面包的糯米也很香
湯也很甜,整體加起來!!!簡直就是人間極品阿

***忠武路捷運站出口的韓國烤肉***
45  
韓國烤肉也是來韓國不可以錯過的
那天晚上我們挑了在旅館附近的店家吃
一開始的時候,店家會幫我們服務好
吃韓國烤肉,基本上你根本不太需要動手下去烤哩!!!
真的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哩^^
雖然我們只是隨便找一下吃,但是口味相當不錯喔!!!

***韓國路邊小食***
46  
血腸,乍聽之下這個名子,有點恐怖
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恐怖哩~~~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QQ的糯米腸,還蠻推薦的
裡面有一整顆雞蛋的雞蛋糕
我還蠻愛這個東西的,吃多也不厭的小食(不過應該會膽固醇過高吧XDDDD)
裡面包花生粉的炸餅
他是我逛仁寺洞看到的小食,外面是麵糰,裡面包著花生粉
然後拿去半煎炸,吃起來的口感不錯,但應該不可以常吃哩!!!!不然應該會肥死吧XDDDDD
韓國辣炒年糕(照片拍的超糟糕
他的口味有點重,剛開始吃的時候不會感覺他很辣,但是他的後勁超強的
愛吃辣的人,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

***韓國海鮮湯***(因為不知道要叫啥米,就將就點吧XDDDD)
47  
他是那天我們去逛景福宮那天不知道要吃什麼
在路上繞了半天,跑去嘗試的餐點
他應該說是韓國式的魚湯哩^^
口味偏重,比較不是我的菜
不過中間那個馬鈴薯煎餅,我很愛哩

***炸雞***
48  
一定很怪喔!!!
炸雞有啥米好介紹的啊!!!
可是他的炸雞超好吃的說,而且又不油
他說他們的炸雞是用烤的,難怪都不油,而且汁多味美哩。i love it^^
超推薦的喔!!!

***地鐵***
49  
韓國的地鐵四通八達,對旅人而言真的非常的方面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樓梯太多,手扶梯/電梯超難找,對於扛著重死人行李的旅人來說
真的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啦
 
***Korea Pass***
40  
去韓國之前,幾乎每個人都說,T-Money是一項好用的工具
他不僅可以拿來坐大眾交通工具,也可以拿來買東西
但是他美中不足的地方,他一張卡是2500W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Korea Pass
Korea Pass總共分成5、10、30、50萬韓元四個面額
其實他跟T-Money的功能是一樣的
而且他在某些商店買東西,還可以享有額外的折扣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我那時候去的時候,買Korea Pass還免費送我一萬韓元的交通費
Korea Pass的詳細介紹

***加油站***
401  
他們的加油站超特別的
我看過很多國家的加油站,他們的油槍都是在下面的
只有韓國跟人家是與眾不同的,加油槍是在上面的,你要加油的時候,再把他拉下來

***仁川機場的充電區*** 
402  
台灣真的很需要這樣子的東西,每一支手機的充電頭都有
萬一你手機沒電了,這個真的可以救你一命啊!!!!
另外,還要說的是仁川機場的網路
速度真的不是蓋的,中正機場!!!真應該好好學學啊!!!!
 
***移動是information centre***
403  
這個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
讓你可以走到哪裡問到哪裡
隨時有不懂或不知道的地方,找他們就對啦!!!!
而且說中文事會通的喔^^ 

***超high的中秋禮品*** 
404  
我們去韓國的時候,剛好是中秋節
中秋節是韓國人的一大重要節日
在外的遊子,都要回家過節哩
既然要回家過節,伴手禮更是不可缺少的東西哩
這是那天我們在樂天百貨看到的超high伴手禮
說真的,有些東西我看了都有點心動哩^^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