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92.JPG  

從明池下來之後,就到了比較溫暖一點點的棲蘭

說比較溫暖,也是冷啊!!!!

lb  

我們這次住的是棲蘭山莊,所挑的房型是歐式兩人房

其實,我一向對森林遊樂區住宿不太抱任何希望

只求乾淨就好了,其他的,我真的不太要求

不過這次,有點超出我的預期,還蠻滿意的

P1100385  

你一走進棲蘭山莊,你可以聞到濃濃的檜木味道

如果喜歡這種味道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而且檜木有助眠的效果,如果是有睡眠方面問題的人,來這邊一定可以一夜好眠

P1100285.JPG  

床,我個人認為他很硬(因為我比較偏好睡軟的床)

針對山上寒冷的天氣,這邊的棉被跟枕頭是準備羽毛被跟羽毛枕

而且,房間裡面還有暖氣

所以,在這冷颼颼的夜晚,你是絕對不會被冷到的

P1100284.JPG  

這應該算是我住的第一間飯店,房間會除溼機的

沒辦法,山上的濕度太高,而且房間都是木造的裝潢,如果沒有除溼機,真的很難保存

P1100288.JPG  

浴室,他是採用淋浴的方式

設備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山上,所以水壓比較不夠,水有點小

枉費了這樣高級的淋浴設備了!!!

 

由於這邊是國家森林公園,所以對很多東西都有限制

在吃東西方面,這邊唯一的選擇就是這邊的附設餐廳

裡面的餐點,還ok不難吃,我們兩個人點套餐

四菜一湯,有滷豬腳,炒青菜,蛋酥什錦羹,清炒猴頭姑還有一個超級特別的馬告風味湯

不過那天晚上因為太餓了,就忘記拍了(天氣冷,真的特別容易肚子餓)

 

如果你不想吃飯店裡面的東西,那你真的就要從山下買上來了

而且山上的餐廳,三餐的供應時間都有限制,不是隨時來都有東西可以吃的喔!!

所以,來這記得要帶點零食,不然半夜肚子餓,真的會買不到東西吃喔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要在這邊吃兩餐的人,強烈建議,一定要自己帶泡麵上來

因為那天早上,我有去看了一下中午的菜單

沒想到,跟昨天晚餐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不想要連續兩天吃一樣東西的人,記得要帶東西上來吃啊

lp   

棲蘭山莊,他的設備與服務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可能以前住太多政府管的森林遊樂區,東西的品質,真的是很糟糕

不過這次,我對他的整體服務,不論是軟體還是硬體的設施,都超級滿意的

而且最棒的是,他們居然有導覽誒!!!

一天兩次,早上8:00跟下午2:30

兩次都很建議參加,因為走的路線都不一樣,所說的故事也都不同

不過我早上起不來,所以就沒跟到上午那場的

下午那場的,我大約有聽一下,主要是在說森林遊樂區的歷史與一些植物的介紹

下次來,我一定會早起去跟導覽,而且也想要來住住看小木屋,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