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4410301   

這次要謝謝桑尼哥,讓我們可以一群人到台中去玩

lines08  

其實在行前,我們有一直在討論,要不要乾脆在台中住一晚

慢慢玩就好,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馬上玩回來,隔天就去上班

真的超累,還是別這樣子好了,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超簡單

宮原眼科吃冰-->桑尼哥婚禮-->刑武場-->樂成宮拜月老(祥哥非常堅持的行程)

  

第一站:宮原眼科

之前早有耳聞假日來這邊吃冰,都要排個一兩個小時

但是我們只有一天,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排隊,所以我們搭了早一班的火車

10點30分左右,就來這邊報到了

P112020001

不得不說,這家店真的很厲害

我最早認識他的時候,是從他們家的土鳳梨酥開始

當時,他們主打他們家的鳳梨酥是用純正的土鳳梨當內餡

我也是從哪時候才知道,原來有些鳳梨酥裡面的內餡並不是鳳梨,而是冬瓜

近年來,他們家冰淇淋的名氣應該大於鳳梨酥了吧!

一切應該是從他們家獨特的裝潢開始吧!把新潮的冰淇淋融入復古的裝潢中

在這古典與現在的衝突當中,創造了許多話題

這個話題,讓許多人好奇的到此一遊,不過如果你不能持續產品的品質,再多的話題也于事無吧

言歸正傳,來看看他們家的冰淇淋吧!這也是我們今天來這邊主要的目的

他們家的冰淇淋,主要有三個系列

P112022801

巧克力系列,這個系列裡面,有很多不同趴數的巧克力

每個巧克力口味,都有一個代表他的名子,我相信每個名子應該跟他麼口感有關係

不過我們的嘴巴沒那樣厲害,也吃不太出來

P112022901

水果冰淇淋,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系列

因為這個口味的冰淇淋,是那種沒有加牛奶的冰淇淋,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

P112023401

最後一個系列是茶口味

不過我們都沒有點到這個口味的冰淇淋,真也不知道吃起來的感覺是怎樣

依前兩個系列來看,他吃起來我猜應該也很真材實料吧

P112023501

點完冰淇淋之後,可以選擇你要加在冰淇淋上面的配料

在這五花八門的配料裡面,要挑出三個,真的很難,店員也會根據你點的冰淇淋,給適當的建議

那天我們點了芒果跟葡萄柚口味的冰淇淋

店員也很棒的建議我們,我們點的冰淇淋口味會偏酸,加點蜂蜜,味道會更好

P112024301

我們那天五個人點了兩份,雙球跟三球的冰淇淋

我們女生點了兩種水果口味的冰淇淋,芒果跟葡萄柚的

說真的,他口味多到我不知道要點哪一種,因為每一個都好想吃吃看,最後千挑萬選,才選了這兩種口味的

也聽了店員的建議加了蜂蜜綜合葡萄柚的酸跟苦澀味,還點了杏仁蛋白餅跟來這一定要吃的土鳳梨酥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吃那種偏酸的水果口味的冰淇淋,那你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葡萄柚冰淇淋

他跟外面的吃起來很不一樣,他們可以吃到葡萄柚的那種苦澀中又帶酸的味道

不過由於葡萄柚的味道太搶戲了,以至於,我已經忘記芒果吃起來的味道了

P112024901

他們男生哩,三種口味的冰淇淋,不過嚴格說起來,吃起來只有兩種味道,一種是巧克力的,另一種是可爾必思的

他們點了兩種趴數不同的巧克力冰淇淋,其實兩種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都可以嚐到巧克力苦甜味道

趴數比較高的,苦的口感就比較偏重,相對的,啪數比較低的,就比較沒那麼苦

他們還說,這就是失戀的滋味啊!!!

他們在選配料的時候,不得不佩服店員的反應力,他們選了荷蘭餅、土鳳梨酥、起司蛋糕跟太陽花

當毛哥跟店員說,剩下一個就加太陽花好了,我真的很努力的在配料的櫃子裡面找,那邊有太陽花

結果店員馬上就說,香蕉要切,要稍等一下

我跟祥哥才反應過來,原來太陽花=香蕉啊!真的是笑死我了,我居然沒反應過來。

 

這邊其他產品的包裝也做的好精緻喔!看了超想把所有產品都打包回家的

P112018201

買他們家的點心,可以請小姐幫你綁上超復古的緞帶

不過這個緞帶是要收費的,如果我沒記錯是30-50元不等的費用

P112019001

這是他們家點心的包裝,超漂亮的

那天我也帶了一盒回家,其實我們家不是那麼愛吃糕點的家庭

不過衝著他的包裝,我就這樣打包一盒土鳳梨酥回家了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產品不只是包裝漂亮而已

連裡面的鳳梨酥也超好吃的,他的口感是那種偏酸的鳳梨酥

外面的餅皮,也不油膩,很清爽,吃多了,也不會感覺到膩

他們家的鳳梨酥真的跟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有的拼

P112021701  

喜餅跟他們家其他產品的tone調一致,都是走復古風的

復古中帶有喜氣的感覺,我也好喜歡

大部份結婚的喜餅,都是會採用西式點心+大餅,很少看到用鳳梨酥這類的傳統點心

我想,如果用這種來當喜餅,收到的人一定會感到很驚喜的

P112019301

他們家的文宣品,整個我超愛,我幾乎每一個都拿了一張回家

 

這家店真的是超強,從最早的鳳梨酥,一直到現在的冰淇淋

每一項商品都讓充滿著驚奇,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行銷手段,利用老屋創造新話題

引起所有人對他們的好奇心,進而想來一探究竟

在創造話題,吸引人潮之於,也不會因為產品的產量變大了,而降低品質

反而我認為,他的除了改進原來的產品包裝,也維持了當初產品的品質,這是最厲害的

最不花錢的行銷就是,人們口耳相傳的力量,一旦口碑傳開了,根本不用花錢打廣告

消費者就會主動來找你了...........又離題了,今天的重點是桑尼哥的婚禮啊!!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