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

這邊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來的地方喔.......

l-huta.gif

其實說實在話的 我本來沒有預定要來這個地方

只是因為那天 skyrail 維修,所以 travel agency 建議我可以考慮這個地方

 

我參加這個 Tour 其實算是很棒的 Day Tour

一早8點,我們今天的司機兼導遊 Brett 就來我住的地方接我

(雖然我住的是經濟實惠的 Backpacker ,但是我不用自行到集合地點集合

他們有提供 Door to Door 的接送服務喔!這也太甘心!)

Brett 可以算是我在澳洲遇到最風趣的 Tour Guide,跟他出去玩,保證絕無冷場

而且他看我是 Travel Along, 還不時地來跟我聊聊天,怕我太無聊,真的是太甘心

 

我們第一個景點 Lake Barrine

338

其實我在這的點沒有購買 Morning Tea 這個 package

(澳洲人真的超愛吃 Morning Tea,參加過很多 local day tour,幾乎每個都會有 Morning Tea 這件事情)

不過你也知道,當 backpacker,一切都要以省錢為主啊!所以 ~ Morning Tea 就省下吧!

在等大家吃完 morning tea 之後,我們就上船進行今天的 wildlife cruise 拉

既然叫 Wildlife Cruise,沿途就會看到很多「野生動物」

 

339

所有的野生動物裡面,我認為最可愛的就是一群小鴨

我認為他們是一家人喔,大鴨後面都會跟著一群小鴨

而且他們還會不實的表演一下高空滑水的特技

導遊說,這群小鴨從小就開始訓練了,所以有這超純熟的技能,畢竟這邊是觀光地啊!

 

在下船之後,Brett 就建議我們可以到 Twin Kauris 那邊走走

340

Brett 說在熱帶雨林的植物,為了要曬到陽光,就會很努力的向上長

這樣才可以曬到陽光,所以在這邊看到的樹,每一棵長得很高很直

這就跟人一樣,為了要生存,就會很努力的往上爬

 

在離開 Lake Barrine 之後,前進下一個點,尋找 Tree Kangaroo 

唉唉......可惜那天怎麼找也找不到 Tree Kangaroo 哩

不過沒關係,我們拜訪了超過 600 歲的 Curtain Fig Tree 

雖然他們我們所謂的千年神木差很多,不過他也是很厲害的啦

341

這兩棵樹像是雙胞胎一樣的,剛開始是兩棵樹

後來,一棵樹倒了之後依附在另一棵樹上面生長,就成了今天這副景象了

感覺有點像是夫妻樹一樣

 

342

Millaa Millaa Falls

在那邊有許多的瀑布,Brett 說這是最有名的一個

你到那邊之後可以下去游泳....

不過已經接近中午啦!沒有吃 Morning Tea 的我,已經快餓死了,怎麼會有力氣去玩水啊!

 

343

這是我們今天吃午餐的地方喔!東西都是用新鮮的 cheese 製成的喔

上面的 yogurt 超好吃的,如果喜歡的話,還可以跟他們購買,感覺有點像是購物站

不過這邊的好處是,你可以吃完拍拍屁股就離開,不會有任何被強迫的感覺

這邊的餐點好吃歸好吃,但是畢竟我們不是老外,吃太多 Cheese 製品,感覺還是會有點受不了

在我們享用完色香味俱全的午餐後.....我們上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休息一下,該往下一個地點前進啦.........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