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jumbo.com_HNCK3373  

媽阿~我們居然也會有交換禮物趴!真的是嚇死我了..(PS這是最近找到的免費圖庫,裡面的照片都很超有質感的)

371bd2cd38ba292f1bb9bbdde26bc55a.gif  

某天早上,大哥要我進他的辦公室裡面

本來以為他是要跟我討論昨天開會的情況而已,沒想到,講完正事之後

他就說,我們來辦個交換禮物趴好了,我當然說,好啊好啊!

但是,我心裡面的OS是....你要死喔!這種事情不會早點說喔

今天已經是12月18日了,你不知道聖誕節在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到了嗎?

這時間點,你是要我去哪邊生餐廳啊!幹嘛每次你都要這樣子啊!

心裡面碎念歸碎念,還是很認真的去找餐廳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運氣很好,在平安夜當晚,還給我訂到餐廳

還是兩個包廂,真的是走狗屎運了

restaurants.kikithai1.01gk-is-140  

我們聚餐的地點是KiKi Thai 松菸店 (來不及拍餐廳的照片,就用官網的照片擋一下,呵呵)

 

好拉,餐廳搞定,接下來就是要安排活動了

對於這個,我超不拿手的,我真的是一個超不會玩樂的人

要我想活動,真的是太困難了拉!

還好,我還有偉大的google大神幫忙

讓我找到一個名為「白象」的交換禮物遊戲,不過我稍稍修改了一下遊戲規則

本來說,要把禮物拆開來,讓大家知道,我改成,不要拆禮物

本來說,被搶走禮物的人,只能從禮物堆中挑禮物,我改成,他也可以再去搶別人的禮物

我還很無聊地做了一張精美的小說明,發給大家,讓大家更清楚遊戲應該怎樣進行

首先,將所有人的禮物都集中在一起

P1150904  

接下來,就要抽籤來決定選禮物的順序

基本上這個遊戲,抽到第一的並不會很好,因為禮物有可能被搶走,抽到後面的人,也未必很差,搞不好會換到比較好的禮物

02

抽到一號的人,可以先從禮物堆裡面來選擇禮物

P1150908   

抽到二號的人,可以搶一號的人選出來的禮物,或是從禮物堆中,挑一個禮物出來,而被搶走禮物的人,可以再去搶別人的,或是從禮物堆中在挑一個出來,以此類推

P1150918

一個禮物只可以被換三次,就不能再換了喔!

05  

其實在這場活動之前,我整個超擔心大家會乖乖的,不去搶別人的禮物

後來發現,我多心了,因為大家搶個可兇了,整場下來,其實還蠻有趣的

比單純抽禮物,好玩多了

 

經過好幾輪的搶奪戰之後,到了開禮物的時間了

P1150972

這個,是搶得最兇的一個禮物

這個禮物是用一個國旗束口袋裝起來

大家看到那個精美的束口袋就瘋了,說甚麼也要搶到他

P1150935

這個是所有女生都很愛的禮物

當這個禮物打開來的時候,所有的女生為之瘋狂

這也太可愛了吧!米奇米妮的旅行枕

P1150983

這個是一個超好笑的禮物,就是兩個人手上牽的那條螢光色的彈力繩

當他打開來,真的想不到他是個什麼玩意

馬上請送禮的人來示範一下,才知道他是個健身器材,讓你練肌肉用的

所以梅森每天要用它來練一下人魚線嗎,哈哈哈

P1150956

毛哥的雙認證桂格大燕麥片

繼去年的統一肉燥麵之後,毛哥的最新力作.....超健康的雙認證的桂格大燕麥片!

好啦!我承認,這禮物比去年的統一肉燥麵好很多!

去年抽到那一箱泡麵,我真的吃超久才吃完的,吃完我都認為快要變木乃伊了!哈哈哈

P1150924  

這個最不起眼的禮物,居然還給我用報紙包!

沒想到就是今天我認為最棒的東西了

P1160012

這個不起眼的禮物,居然是現金獎!!!!

看到這個我只能說,我們人千萬不要被外表給迷惑了,人家也是有很美的內涵的!

紅包袋上面寫著,「要什麼自己去買,我很忙的」,真的是很像二哥會幹的事情

 

我們就在這愉快的拆禮物時間中,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這次的聚會,說真的也還蠻感傷的,尤其是大哥說個一番話

因為公司發生了一些變革,有些東西要從此消失了

所以,這場聚會,搞不好是我們所有人最後一次的聚會了

嗚嗚嗚~~~真的是超感傷的,這時候一定要滴下兩滴眼淚來啊!哈哈哈

anyway.....這場交換禮物趴,我自己認為還挺成功的

至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希望,我們明年有機會還可以再玩一次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