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609  

去年約莫這個時候,我跑去住了我期待已久的佳佳小南天

今年,我實現了我去年的願望,來拜訪了佳佳西市場旅店

(話說,我的願望真的是越來越瞄小了)

lp  

那天早上超早,我們就把行李拖到離吉屋出租不遠處的佳佳西市場寄放

我一進去,櫃檯的服務人員給服務態度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記得那天,我們爲了要去排武廟前面的炭烤三明治

所以,一大早就出門了,爲了不要拖行李跑來跑去

就想,去問問看有沒有辦法那麼早check in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至少放行李總是好的啊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早餐的用餐時間,旅店的工作人員基本上已經忙到不可開交了

但是看到我一個弱女子扛著一堆行李走進去,馬上就衝過來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一聽到我的需求,馬上就說,沒關係,行李可以先暫時的放在我們這邊

還很細心地提醒我,check in的時間

雖然,這些服務,在所有的旅店都可以做到

但是,他們的話語間,就可以深深地感覺出,他們對服務的熱誠

跟一些大都市的服務人員完全不一樣,這也是我為何喜歡小鄉鎮的關係吧!!

 

回歸正傳,這次我因為預算的關係

所以定了他們家最小的一間房S系列「邂逅原型展」類客房

P1090434

雖然房間小小的,下午的時候,陽光洒進來的感覺超舒服的

P1090594

在床的前方,有一張書桌

在這邊,你可以泡一杯茶,然後坐下來,細細的寫下你在台南旅行的心得 

P1090437

跟佳佳小南天一樣,他們的洗手台因為浴室空間配置的關係,所以放在外面

房間內衛浴的設計與所提供的備品,其實跟佳佳小南天相同,唯一的不同應該算是浴缸了

在佳佳小南天有一個小巧的個人浴缸,這是在佳佳西市場沒有的

P1090459  

這邊是2樓的公共休憩空間

閱讀區,在這邊設計師所要表達的是坐在這邊,能夠與老樹相結合的感覺

這狹長形的桌子,就如同是老樹所延伸出來的枝幹

坐在這邊就好像,你坐在樹屋裡面看書的感覺

P1090457  

在這個空間裡面,你可以坐在這邊查詢你下一站的行程

也可以靜靜的坐在窗台,看這正興街的人來人往

P1090452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咖啡豆

你可以在這邊體驗一下手沖咖啡的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咖啡豆是蔡李陸咖啡商號的咖啡豆

他們家的咖啡豆真的超好喝的,我是一個不太喝黑咖啡的人

但是他們家的黑咖啡,帶著濃濃的咖啡香,但是喝下去,卻不感覺苦

尤其是放涼之後,卻異常的好喝,這是讓我驚訝的

那時候本想來問他們有沒有單賣豆子的,可惜,這邊只買得到耳掛式的

P1090556  

小吧台的椅子,很有設計感,但是不好坐XDDDD

lb  

早餐,也是佳佳西市場的另一項重頭戲,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個部分

雖然他沒有大飯店五星期的buffet,但是他提供了台南在地的文化美食

P1090579  

開胃小點,有三種,由左至右,如果沒記錯,馬鈴薯泥,竹炭麵包佐明太子醬,虱目魚丸法國麵包

這三種我最喜歡的是竹炭麵包

這麵包帶有一種獨特的香味,而且吃起來有種天然的甜味

竹炭麵包搭配著鹹鹹的明太子加上水煮蛋與生菜,真的是一個絕妙的搭配

P1090580

美式餐盤,墨西哥雞肉卷+炒蛋+沙拉

沙拉有三種醬可以選,我選了我沒吃過的胡麻醬

我好喜歡那個墨西哥卷,裡面包了有著滿滿的蔬菜跟雞肉,在炎熱的夏天,吃起來超級清爽的

(雖然是現在是冬天,冷颼颼,但是我去的時候,可是很炎熱的10月天啊!!!)

P1090587

台南當地的鹹粥,裡面的料很豐富,有虱目魚以及蚵仔等等

雖然他的用料很實在,但是我本人跟魚真的不是好朋友

所以只有淺嚐而已,一整碗幾乎都是近了我遊伴的胃裡去了XDDDD

P1090583  

飯後水果

忘記拍飲品,那天的飲品有兩樣可以選,一種是麵茶,一種是米麩牛奶

我點了我應該可以接受的麵茶

因為本人跟牛奶也不是好朋友

所以我想米麩牛奶,一定也還會有牛奶的怪味道,所以還是別點好了

麵茶,他是一個在父母記憶中的古早味,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應該是在鹿港的老街中

水壺上面長長的嘴,會發出汽笛聲,遠遠就可以聽到賣麵茶的人來了

然後小朋友就會拿杯子出來買(我好嚮往這種與世無爭的生活噢) <--離題了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吃麵茶,不過這簡單的東西,卻讓我很驚訝

我本來以為他應該就只是那種稠稠+甜甜的東西

不過,就是他那種簡單的味道,讓我愛不釋手

P1090589  

飯後甜點,這是在菜單上面沒有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清晨的插曲,還是因為讓我們等餐等太久的

不過話說回來,這布丁真的還不錯,比我昨天去國華街吃的好吃多很多

lp

記得一年前我去住他們的姐妹旅店,佳佳小南天

那時候對於他們所提供的一切,都印象深刻

今天,我來到了佳佳西市場

我對於這邊的一切,我有者同樣的想法

雖然這次的住宿經驗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不過整體來說,我對這個地方還是很滿意的

不論是在服務上面,還是硬體設施上面,他都是在水準之上

而且重點是,這個地方讓你有回到家的感覺,讓你可以停下你忙碌的腳步

仔細看看這個地方,在這裡,你可以選擇悠閒的坐在二樓的樹桌上面看本書

或是煮杯咖啡靜靜的坐在樹廳裡面看著外面忙碌的人群

這對忙碌的都市人來說,這都是一大享受,而且這不就是我們為何要旅行的真諦嗎?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