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IMG_0822.JPG    

這個活動真的是還蠻難得得,很值得一看噢~

4bf6b89ec8e3c.gif

如果,只是單純的開放艦艇讓民眾參觀

這樣子活動真的就太單調了

所以在基隆港的兩天參觀活動,都會安排一場表演活動

為了要趕上這場表演活動,我還特地起了個大早

batch_IMG_0316.JPG  

10點一到,就由海軍軍官學校的鼓號樂隊為這場表演展開序幕

說真的,自從畢業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鼓號樂隊表演了

以前在當學生的時候,每年校慶活動

鼓號樂隊的表演,可以說是重要的表演活動之一

batch_IMG_0339.JPG

或許是今天這個場地真的是超小的,所以他們能發揮的有限吧!

在走位的時候,大家都走得好擠喔~

我都覺得那個背超大喇叭(原諒我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樂器)的,都快要打到前面的同學了

batch_IMG_0349.jpg

除了鼓號樂隊之外,當然少不了儀隊的表演啊!

batch_IMG_0354.JPG

今天為我們表演的儀隊,是由海軍官校學生組成的隊伍

他們的海軍領真的是超可愛的,跟儀隊那種嚴肅的氣氛,一整個就超不搭的

batch_IMG_0362.JPG

最精彩的,永遠會留到最後!

最後上場的是海陸莒拳

batch_IMG_0367.JPG

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這種表演

說要看過,也是只有在電視上看過而已

今天親眼看到,真的是超震撼的

batch_IMG_0481.JPG

而且每次的出擊,真的都是百發百中

不過他們再踢木板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恐怖的

超怕木板會飛到我這邊來的~被打到,絕對比被球打到還痛

batch_IMG_0586.JPG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飛踢了~

batch_IMG_0795.JPG

這個是我認為最精彩的一個部分,後空翻去擊破木板

除了翻的那個人要很準之外,站在上面拿木板的那兩個也要很穩

不然,下面的人一踢,上面的兩個很容易就摔下來了

今天唯一的一場表演活動,就在這個超精彩的後空翻中結束了

batch_IMG_0820.JPG

接下來就是要來去參觀軍艦了

今天在港邊有看到兩艘軍艦,分別是班超軍艦跟武夷軍艦

有沒有看到這一大群的排隊人潮

如果真的兩艘船都要上去參觀,光排隊,應該少說要排個2-3個小時吧!

所以,就挑一艘排隊人潮比較少得上去參觀吧!畢竟,這種東西我是有看沒有懂

而且,早餐沒吃飽的我,肚子很餓~哈哈哈

batch_IMG_0832.JPG  

說排的人比較少,我還是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登艦

這是我今天上去看的軍艦,武夷軍艦

他是艘油彈補給艦,簡單來說,應該就是屬於電視上演的後勤補給單位吧!

其實他開放的範圍有限,我也沒有看到相關的東西,我想這個應該就是屬於軍事機密,不讓人看的吧!

所以取而代之就是一些文史展示!但是,沒人解釋,一樣是有看沒有懂

再加上人好多,很快的我們就離開了,下船的時候,本來還想,要來去排另一艘軍艦的

但是看到跟我們同時去排隊的一大家子,我們都已經看完,下船亂晃了一陣子

他們居然還在那邊排~而且離登艦,還有好長的一段距離,My God~等真的看到,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了~

不過說真的,後來回來看其他人的網誌發現,班超軍艦真的比較值得上去

可以上去甲板看武器,還可以去艦橋,超酷的!難怪要排那麼久的隊

所以,要看,只好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