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這只是一篇生活的小記錄

lb   

平溪天燈節被Discovery評為世界第二大嘉年華

美國CNN新聞網推薦為「世界上52件最值得參與的年度新鮮事」

全球最大的旅遊出版公司Fodor’s列入全球14大「此生必遊」的經典節慶之一

平溪天燈節也因為有各國的媒體強力的宣傳,而打出了知名度了

尤其今年,特別的明顯,今年真的在路上看到超多外國遊客,特別來看這年度盛事

001

當然,今年,我也沒有錯過這場盛事

本來想說,要早起去排天燈的,不過,我這個大懶蟲,又給她睡過頭,就放棄去排天燈這件事情了

既然都睡過頭了,就凹到傍晚才到平溪,畢竟平溪去了N次,再怎樣去都是去那些地方,所以就只去看晚上的放天燈吧!

003    

記得那天一到平溪,本來還想說要來去附近晃晃的

結果,今年人真的是多到爆炸,我連逛的欲望都沒有

就直接往會場擠進去,說真的,要擠進去,還真的需要花點功夫

記得那天,我要進去會場的時候,還遇到新北市市長在會場裡面

因為他們這些官員的關係,所有的通道都擠滿了人~根本就是處於動彈不得的狀態

我光在路上,應該就卡了半個小時了吧!真的是充分的了解,什麼叫做「進退不得」

      

我參加了幾年,其實他們都有同樣的問題,動線規劃太爛~

明明就已經知道會場的腹地就是那樣大,也不可能擴大

怎麼不好好的想想,該怎樣規劃參觀民眾的進場與退場路線呢? 

有時候我都認為,這是你們這幾年運氣好,沒因為人擠人而發生事情,萬一真的發生事情,這該如何善後

好不容易才在國際上打出名聲的活動,如果真的因為這樣子,而蒙上陰影,真的是超可惜的 

雖然他們的活動規劃超爛,但是一大群天燈飄上去的樣子,真的是超漂亮的,會讓人忘記剛剛人擠人的那種壞心情

難怪,雖然每年人多到爆炸,還是會吸引一堆人跑來這邊,因為這真的是太美了

如果有機會,人一生一定要來看一次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