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14.JPG

今年的出國都是搭廉航喔!其實廉航也是很舒服的

lnk07

繼上次搭威航去吳哥窟之後,就對台灣的廉價航空有了極佳的印象

所以這次,看到酷航在飛東京在特價

立刻就找了幾個朋友相約一同到東京去玩耍拉 (不過我又遇到爛旅伴了 

來看一下酷航飛東京的航班時間算是還可以,早去午回

去程是早上 6 點 40 分起飛,到東京的時間是上午 10 點 45 分

6 點 40 分的飛機,基本上你 4 點 40分就要到機場了

所以那天,為了省一趟機場接機,我就跑去機場睡拉!人生第一次睡機場,這經驗還蠻特別的

而且我發現,其實還蠻多背包客去睡機場的,記得那天我到機場是 2 點多一點

沒想到,機場大廳人還蠻多的,所有能躺的椅子都已經被佔滿了


題外話 入境卡,是要填多久拉!

看飛機降落到東京的時間,那時候還暗算說,到市區應該也不過 1 點多一點,還可以吃到商業午餐的

結果.....我們其中兩個旅伴,光填寫入境卡,就在那邊給我填將近一小時

東西不會寫,不是應該在飛機上快問嗎?況且,在入關的地方,不是都有放範本讓你照抄嗎?

居然可以在那邊給我填將近一小時,我都拿完所有人的行李了,都還沒出來,是怎樣

光在機場等他們,就等了一個多小時,到市區都已經快兩點了,害我沒吃到螃蟹餐

他們不知道,晚餐很午餐的價差差很多嗎???真的是氣死人


回程的時間是中午的 11 點 45 分,到台北的時間是下午的 2 點 40 分

所以你最後一天的基本上是無行程的,早上吃飽就要去機場等飛機了

如果不是遇到兩個阿呆,這整個航班的時間,算是還不錯,可接受的

畢竟是廉價航空,我對航班的時間,就不會有太大的要求

IMG_3784.JPG

酷航飛東京的飛機是用 Boeing 787 型客機,跟上次的威航比起來算是一台超大台的飛機

IMG_3800.JPG

雖然是廉航,但是該做的所有安全準備,一丁點都沒有少喔~

IMG_3782.JPG

他腿部可以伸展的空間,也算是十分的寬敞

但是,如果你仍舊嫌位置不夠大,只要付出額外的費用,就可以享受更寬敞的座位

飛日本,就算了吧!如果要飛長程線的話,到是可以考慮加價換更舒適的環境

IMG_3790.JPG

廉價航空就是秉持者使用者付費的原則

什麼都要錢,當然如果妳餓了,只要你付費,就會有可口的飛機餐可以享用

不過,這飛機餐的價格可不便宜一個組合餐,要價 15 塊新幣,合台幣約 360 左右

一個小小的杯麵,也是要 5 塊新幣,所以,要搭廉航,吃飽再上飛機吧!

IMG_3801.JPG

現在最流行的機上 WiFi,酷航也有提供喔!

1 小時要 11.95 美金、3 小時要 16.95 美金、24 小時要 21.95 美金

其實這個價錢,跟長榮機上 WiFi 價格是一樣的,但是.....我覺得他超貴

IMG_3805.JPG

在飛行途中覺得很無聊,不用擔心,只要付費,就有個人影音設備可以享用

看一次,沒記錯的話要 11 塊美金,不過只要付 11 塊,機上所有的電影及影集都可以看到飽

如果搭長程的,其實還蠻划算的

IMG_3803.JPG

免稅商品,當然一定要有啊

IMG_3808.JPG

機上雜誌,免費享用

IMG_3829.JPG

飛機上的彩虹,也是免費享用喔~

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遇到機上彩虹

整體來說,酷航的感覺比威航還要優

其中最大加分的地方應該是他用 Boeing 787 型的大飛機,而且我來回都有走到空橋喔!

不過對於廉價航空,我仍舊存在了一點疑惑

旅客下機+下行李,他們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做完所有的飛機安全檢查、加油、下一批旅客上機以及上行李

排除旅客上機跟上行李這件事情來說好了

在這樣短的時間內,真的可以徹底的做完所有的飛機安全檢查嗎?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現在的效率搞不好真的那麼高吧!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