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86.JPG

終於有我滿意的行程了!

4bf6b89ddf6b3.gif

這天我們的行程是坐船去資生堂島附近的海中央浮潛

很慶幸的,今天的行程終於不用趕趕趕了,但是我們的領隊居然睡過頭!!!

My God !!! 這到底是什麼團拉!

IMG_6679.JPG

還好坐船的碼頭離我們的飯店沒有很遠,搭車大約 10 -15 分鐘的距離

上面那個是我們搭船出去浮潛的碼頭

與其說它是碼頭,我倒認為他比較像是一個中繼站

在那邊可以你可以參加很多的水上活動,像是香蕉船,拖曳傘,海底漫步等

不過要參加這些活動,可是要額外付費的

據同團的人說,跟台灣的價格比起來,是有貴那麼一咪咪

但是出門嘛!想要玩就去玩吧!別在乎那麼多了,玩的開心比較重要

IMG_6681.JPG

在我們出發到浮潛地點的途中,會有船上的小弟幫你按摩

當然,這不會是免費的,一次印象中是 300 披索

當然導遊也會在這途中跟你推銷一些自費的水上活動行程

DSCN5299.JPG

也不知道經過多久,海中央到了,浮潛的時間到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太會游泳,然後踩不到地會有那種不安全感的人

可以花個 100 披索,讓船上的小弟帶你游泳,良心話,真的會好很多,所以該花的還是要花

雖然他每個人都有發救生衣,但是我真心的認為,他應該要準備浮板之類的東西

這樣不會游泳還是怕水的人,才比較不會怕,不過這樣子他們也就賺不到「陪游費」了

DSCN5336.JPG

海水真的是清澈見底,真的是低頭就可以看到一群魚在你旁邊游來游去

而且船上會準備吐司,你下水之前,記得要跟他們要「一團」吐司

有了那團吐司,就可以讓你在浮潛的過程中,超近距離的餵魚了

餵魚真的是超好玩,尤其可以那樣近距離的餵他們,距離近到你都可以感覺到魚在親你的手指頭

IMG_2946.JPG

浮潛行程結束之後,時間也接近中午了,我們的螃蟹船要行駛到另一個地點 - 資生堂島

今天的天氣不是那麼好,所以天不夠藍,海也不夠藍,不過這樣淺淺的顏色,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情

IMG_6693.JPG

這是我們在資生堂島的午餐 - BBQ 燒烤海鮮餐 + 南洋水果

如果你覺得吃不夠,旁邊還有海鮮小販,可以去跟他們買海鮮加菜

不過記得買的時候要殺一下價錢,不然會被當成肥羊宰啊!

如果不知道怎樣殺價,可以跟導遊說,請導遊幫忙,但是這樣就享受不到殺價的樂趣了

IMG_2941.JPG

在用餐的附近有很多買紀念品的小販,據導遊說,那邊賣的紀念品價格比較高

但是我跟其他地方比起來,其實價錢沒差多少

如果你很會殺價,那個價錢跟其他地方其實是一樣的

上面那個茅草屋也是個賣紀念品的小店,那家小店的東西跟用餐附近的很不一樣

品質比較好,而且東西的獨特性也比較高,但是相對的,它的價格也不是那麼可愛就是

 

其實我們在資生堂島待的時間超短,印象中應該 1 個小時左右而已

才剛吃飽,在沙灘上面都還沒玩夠,就一直被導遊就催上船了,準備要打道回府了

一直碎念 .... 如果現在不走,漲潮了就要繞別條路,要多繞 40 分鐘,這樣子會要坐很久 blab blab blab

又說這樣我們會不能再原來的地方上船,要繞一圈才可以再上船,要走很久之類的

但是事實上,船也沒多坐很久,繞路也沒繞很久,而且我們從他們的 Village 繞過

其實可以看看不一樣的生活型態,其實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IMG_6702.JPG

在回程的途中,船家有準備超多的海膽,讓你可以吃海膽吃到怕

他們說這些海膽超新鮮,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喜歡的吃海膽的旅伴們,吃得超開心

不過我這個人不吃沒煮熟的東西,所以我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DSCN5433.JPG

船上的小弟弟坐在那邊超像北海小英雄的!不過他是宿霧小英雄!

IMG_6801.JPG

今天回去飯店的時間比較早,我們在晚餐前都還有時間在飯店的游池裡面玩水

你看這樣輕輕鬆鬆的行程不是很好嗎?幹嘛這樣趕個不停啊!

同行的旅伴都說,奇怪,真的不知道我們昨天去薄荷島幹嘛用的

一直趕趕趕,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在那邊趕什麼

我心裡面的 OS 是 .... 原來不只有我有這樣子的想法啊!

IMG_6758.JPG

今天晚上在飯店裡面用晚餐,說真的,這是這幾天吃最好的一餐

也算是為了這次不完美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問我還會不會再來這邊一次,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其實如果跟對團還是自由行的話,我相信這邊應該是很好玩的

但是如果像我們這樣子跟錯團來,這一切就會變得不是那麼美好了!

PS 感謝同行的旅伴提供水中照片啊!我浮潛下個半死,根本無心拍照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