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這張是從飯店看出的天空
因為忘記照飯店的外觀,就拿這張充充版面吧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是忠武路公寓(Chungmuro Residence)
其實說真的,我認為他比較不算是飯店,到巷是我們所說的日租套房的感覺

忠武路公寓是2011年7月新開幕的一間日租套房
既然是新開的,所以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
新到,連首爾當地人都不知道他在哪邊XDDDD

那天我們千辛萬苦從仁川機場扛著我們的行李到忠武路8號出口
出來就先問一下路人,這家Residence的方向在哪邊
結果連路人都不知道哩!!!還幫我們打電話去問,結果超糗的是,他們留在Adogo的電話居然是錯的
(我想那天一定有一個人一直接到電話問說忠武路公寓在哪邊??他心裡面一定一直罵!@#$%^&吧)
這時候,有一位大叔就跳出來,說他知道路,要帶我們去,結果,糗的是,他搞錯的地方
不過那個大叔還幫我們去問了其他人,還幫我們送到飯店.
這時候,免不得要說,韓國人好友善喔!!!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是他們都很熱心的幫忙喔!!

費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找到住的地方了,真的是謝天謝地啊!!!!!!

22  

(這間Residence真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沒注意看,真的會不知道哩)

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23  
我個人認為他很硬啦!!!!不過我想那應該是我的問題啦XDDDD
24  

電視,電話,網路應有盡有,最棒的是還有free wifi可以用

25  

小廚房(不過沒有廚具可以煮)
洗衣機(是我最愛的滾筒式,不過我們都沒用過啦!!!!)
而且我們還有小小的閣樓可以用喔

26  
浴室,一打開還有剛施工完的味道
那時候我們就想,該不會我們是第一對入住的房客吧
27  

偽裝成衣櫃的冰箱
這是這間日租套房最讓我驚訝的地方

總歸來說,以他的價格來說,他算是還不錯的地方
地理位置方便,忠武路8號出口出來直直走,穿過寵物店(走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他小小的招牌了
價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
是一個在首爾住宿很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