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天到這個班上時是有點傻眼的,因為班上只有七位學生,而且班上只有我ㄧ個人說中文的,就是我,心想天ㄚ,以後聽不懂誰可以幫我ㄚ,不過想想這對我是有幫助的,因為我可以增進我的口說能力啦!!!

 

這個班跟我之前的班上大大的不同,以前班上有超過15位同學(基本上我不太清楚以前我們班有多少人,因為每天來的人數都不一樣,由此可知,以前我們班有多混ㄚ),而且有7位同學會說中文的(基本上是一個小小的中國城啦),所以有時候上課時就輕易的說出中文啦,所以那時老師定了一個規定,只要說自己國家的語言,就要罰AUD0.5,雖然訂了規定,但是有時候還是輕易的說出中文啦!!!

 

現在我想要說,還沒有人可以跟我說哩!!!班上三個日本人,兩個哥倫比亞人,一個瑞典 人,所以在上課時你可以不時的聽到日文加西班牙文加英文,有時候會加上中文啦!!!因為有時候我會老師會問某個單字中文要怎麼說,不過阿,他們聽到基本上都不想學,因為說太複雜了,就拿那天"TAXI"來說吧,日本人問完,哥倫比亞人問完,問到中文時,大家就說怎麼那麼多字阿,太複雜了!!!所以我們班通常都是在愉快聲中度過啦!!!

 

可是不是說班上有七位同學嗎?怎麼算一算照片,怎麼少一個人阿,基本上我們班的瑞典人不太常出現啦,不過他的英文程度超好的,所以基本上我認為他不用來啦!!!他可以在幌神中知道老師在幹麻,可以上課上到一半出去抽菸,回來還可以知道老師在幹麻,所以老師基本上也不太想要理他啦!!!這就是我們班,每天愉快上課的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