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午,因為Mabel搬了新家,邀請我們到他的家去做客,

 

到了他家,哇.......,落地窗打開,你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

 

這是我最嚮往的房子型態了,看了我超羨慕的,我也要住這裡啦!!!

 

除此之外,spa,游泳池,烤肉區,健身房,一應俱全.

 

跟我現在住的地方比起來根本就是天壤之別啦!!!!

 

看的我超羨慕的啦!!!

 

基本上,我認為他家跟飯店並沒有任何的不同,

 

ㄚ...有一個地方不同,就是飯店有room service,他家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