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9小時,我將搭上飛機繼續我未完成的旅程.

回來台灣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事情,

想這四個月在澳洲的種種

想我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想我該如何去適應這種環境.....

anyway回台灣這段期間我將它當作是一個休息站,

讓我回顧過去  展望未來

但這一段日子裡,我想到了嗎?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確定,但是我爲我的未來畫了一幅美麗的藍圖

我想我只要照著她走,相信我會有beautiful future

祝福我吧!!!!

同樣的我也祝福我的朋友們,有一個非常美麗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