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8月23日,我第一次一個人踏上了一段未知的旅程,

2006年12月15日,我要回家了

算一算在這四個月中發生了許多事情,有些事情是開心的,有些事情是不開心的

不論是開心或是不開心的事情,我都欣然的接受,也都過去了

回想這一段日子中,我交了許多的不同國籍的新朋友

也做了許多我可能永遠無法彌補的錯誤(但我仍然想要去補救,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

而在這段日子中,我除了知識上的進步外,我學到了什麼呢?

*我知道再下所有的決定前,一定要經過一番的考慮,否則你就必須爲你所下的決定有所付出

*我學會了要獨立,不再依賴他人,很多事情是可以ㄧ個人獨立完成的,而且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

*我學到了不要太相信他人,要相信自己

*對自己要有絕對的自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對所有的事情要看開點,不要想太多,因為有些事情想太多也不會得到答案,只會傷心又傷神

*要懂得讓自己開心,愛自己,別人才會懂得欣賞你

*開心的過每一天,這是最重要的

我在這段日子中我學到的東西,或許大家早就知道了,也早就學到了

但是因為我是一個會想太多的人,所以對某些事情往往不容易放開

不過現在的我慢慢試著不要去想太多,對自己有絕對的自信心

不過我認為最重要的應該是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是吧?

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有絕對的自信心,而且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