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基本上做飛機是沒法睡的,這次阿.....依舊沒法睡

這次運氣很好,坐到一班沒有客滿的飛機,所以基本上我ㄧ個人是做兩個位子的,

我明明看完電影就很睏,可是ㄚ....就是睡不著.所以就看看窗外,哇....滿天星斗ㄟ....

星星好多喔,而且離你好近ㄛ,本來想說用相機把繁星點點照起來,無奈我的相機不爭氣ㄚ,

照出來的只有一片黑啦所以就把我我的所在位置照出來啦,

現在的時間是台灣時間三點半,我在太平洋的上空,看到我之前從沒見過的景色

漸漸的,天亮了,天空慢慢的從黑轉成了藍紫色,

變紫色了,看到了一朵一朵的棉花糖了



天亮了.....在這一朵一朵雲後面,不知道會不會藏有天空之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