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拜完了北港媽祖廟之後   
隔天 我們依舊繼續進行我們的進香之旅.......

在離開了北港之後
我們第一站首先來到王功吃蚵仔.....
王功是以盛產蚵仔聞名全台的....
這邊的蚵聽當地人說是所謂的珍珠蚵....所以比較小
今天我們的午餐當然要嚐嚐這美味的美食拉
由於嘗到在北港的教訓(人少=不好吃)
今天我們挑了一間人超多的餐廳吃飯
481     
果然....人多
東西除了比較新鮮外.....也比較好吃.....

在離開人潮滿滿的"菜市場"之後
我們繼續往前開     到了王功漁港482
我那時候看這個還在想....這到底是幹嘛用的
在海上的房子????住在裡面不會很冷嗎????
這是海寮.....
早期漁民在潮間帶上用稻草與竹子建成的小屋
用來當作看守養殖場的瞭望台

483
芳苑燈塔
王功的地標 建於1978年    塔高37.4公尺
八角形黑白條紋的造型跟一般的圓柱燈塔不太一樣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根圓圓白色造型的燈塔
總認為這根看起來怪怪的.....不過怪歸怪.....他也還是個國際燈塔


484王者之弓橋

是在港區的南緣 為一座跨海的景觀橋
不過不知道是海風吹來吹去的關係
還是欠佳保養個關係
總認為這座橋看起來就很不佳.....


在離開漁港前....我們還是逛了一下遊客服務中心
說真的.....這邊的遊客服務中心真的很鳥說.....
記得那天有一個遊客去問路.....遊客服務中心的人員居然說不清楚
天阿.....你是遊客服務中心ㄟ.....怎麼可以以不清楚來回答遊客阿
那政府養你幹嘛阿.....真是浪費公帑ㄟ.....


在逛完了王功漁港之後
我們繼續的往北走......到了大甲鎮南宮
485記得去年過年我們也有到大甲鎮南宮拜拜
記得那時候人多到爆....走路根本就是被推著走的狀態
可是今年 人少的可憐
在鎮南宮附近有一堆小販....過年 生意應該是很好
擺攤應該會擺到很晚才是
不過....很多人7點就開始收攤了.....這點讓我覺得非常的奇怪.....
這波金融海嘯      真的掃到不少人了       好可怕喔
我看我應該趕快開始賺錢啦........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