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基本上晚上是沒有太多的活動(對我來說拉)

所以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我有點興趣的夜間活動--夜遊動物園

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ray,這個地方其實我再幾個月前就已經去過一次了

不過為何我這次會願意花錢去呢?

其實是因為我沒有晚上去過拉

晚上去動物園跟白天去動物園有哪些不同阿!!!

基本上沒有太大的不同拉

只是因為澳洲的動物大多是夜行性動物

所以也只有在晚上可以看到醒著的動物

而且晚上也比較不熱拉!!!也可以看到滿天星斗喔!!!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看貓頭鷹

我居然看到貓頭鷹活吞一隻小老鼠ㄟ!!!

我從來都不隻到原來貓頭鷹是吃葷的,我都想那麼可愛的動物應該是吃素的,結果我錯了

不過貓頭鷹的頭還是一樣可愛拉!!!

我們的第二站就是去餵鱷魚拉!!!

不過拉不是我們餵拉!!!是zookeeper餵拉!!!

我們的第三站就是餵袋鼠拉!!!

我上次來還沒有機會可以長是被袋鼠舔拉

不過好好玩喔!!!

你手上拿著飼料,只要放下來,你就可以體驗到成群的袋鼠往你的方向衝

真的超好玩的拉!!!

看土人跳舞!!!

這也是上次我沒有體驗到的東西

不過說實在的!!!他說了很多不一樣的故事

說每一支舞都不一樣,可是阿

我看起來,都是一樣的拉!!!

不知道應該說是我沒有任何的舞蹈細胞還是應該說他跳的太相像阿!!!

到了澳洲動物園絕對不能錯過的是看無尾熊拉!!!

不過這次我看到了醒著的無尾熊拉!!!

會動的無尾熊拉!!!!

晚上的動物園跟白天的真的不一樣ㄟ!!!

在這你可以看到白天在睡覺的動物,可以享受晚上滿天的星斗

最重要的是,晚上的動物園比白天好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