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莫名其妙的一天

被人家硬拖去了sunshine cost 的austrlaia zoo

australia zoo 是由Crcodile Hunter Steve Irwen家族所經營的動物園

他可以說是我在澳洲逛過最大的動物園

可是在這諾大的動物園中 他的動物種類其實不多

所以我們都說 澳洲的動物比台灣的動物幸福

一個人可以享受超大的家

在這除了澳洲的一些特產動物

無尾熊~~他叫TAKA

是隻超可愛的小男生喔

袋鼠~~~我就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啦

他就一直懶懶的躺在路邊

一動也不動

我在想是不是我沒有食物~~~所以他不想理我阿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他們Australia zoo的特產~~~鱷魚

在這邊~~~每一之鱷魚都有名子

他們都會幫他寫一些他的簡歷

除了這些動物之外

還有一些像是大象~~~老虎的

我認為這些是除了他們澳洲特產的動物外~~這應該是澳洲人最喜歡的動物之一了

我看每一個澳洲人看到這一區都超興奮

這種心態應該跟我們看到袋鼠和無尾熊一樣吧

在這動物園裡面的重頭戲就是鱷魚秀了

聽說以前還可以看到Steve Irwen徒手抓鱷魚

不過現在就只能看到為鱷魚秀了

不過也ok啦~~~

這次去Australia zoo真的是莫名其妙去的

所以連相機也沒帶

所以沒法跟大家好好的分享所有的相片哩

這些相片還是跟一個朋友copy來的~~~真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