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來到澳洲也有ㄧ年了

在這一年內

我可以說是非常的厲害

在台灣~~~可以說是無時無刻都在跑醫院的我

在澳洲幾乎都沒有生病

本來想說澳洲真是個適合我的地方ㄚ~~

可是這一次不知怎麼的

居然刮大風下大雨

結果乖乖去上課的我就的到報應了

那天我真的是濕的去濕的回來

雨傘這種東西根本就是裝飾品~~~

我還跟我同學說~~有沒有回到文化的感覺

因為我們在文化時,常常需要經歷這種情況

我回來的當天晚上都還沒事喔

結果隔天起床

天ㄚ~~~所以感冒的症狀都出現啦

咳嗽~~流鼻水~~頭痛~~喉嚨痛~~~

統統一起出現啦~~

唉~~~推斷是~~~我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