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應該是要有目標的
可是我對於我的人生目標卻是一整個茫然而且未知

最近正處於一個茫然的心境,

計畫,每每趕不上自己心態的調整,

每當自己心態已調整好時,卻會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而改變了一切,

我是一個很容易因為他人話語而改變的人,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主見的人啦。

這種人,說真的應該是全世界最沒用的人,

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自己的看法,一切就這麼的隨波逐流。

但是有些人卻說,我很享受這種隨波逐流,

他們說隨波逐流是最好的生活方式,不用花大腦,

一切就這麼的跟著他人的腳步而前進,就這麼的隨著時代的腳步而前進。

這的確不失為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一切就這樣平平淡淡的生活,

但是有時候我又羨慕那種知道自己的目標,

知道自己想要的怎麼樣的生活的人。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可是好難,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我努力的去想,努力的去發掘,

可是我往往都不知道何者是正確,何者是好的,

對於未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唸書的時候,我已經是個標準隨波逐流的傢伙了,

當每個人去考研究所的時候,我趕快去參一腳,

當人家說出國念書有一堆好處時,我也去參了一腳。

可是當這些事情都已經完成時,我卻開始不知道我的位置在哪邊了,

我卻開始不知道我的下一步應該往哪裡走了。

再繼續唸書,還是就這樣去工作了。

各有各的好處,也各有各的壞處。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擔心什麼,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每一個人應該都會跟我說,

我應該要把我自己的心靜下來,想想我到底要的是哪些東西。

這我也知道,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如何去把我的心靜下來,想清楚一切,想清楚我到底要的是哪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