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紅色炸彈時    大家第一個想法是.....

恭喜 恭喜 好友要結婚了

ㄏㄡ 怎麼又來了阿

還是~~~他是誰ㄚ~~~

我剛從澳洲回來的時

我就接到我國中同學的喜訊

他要訂婚了ㄟ~~~

真好~~~一回來就收到這好消息

當然我們這班也都非常的捧場的一一的出現在這婚禮的會場

這次的訂婚宴對於我來說可以說是個特別的經驗

我第一次在廟裡喝喜酒 第一次吃到素的喜酒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沒有這種經驗

到底素的喜酒吃起來有啥感覺呢???

我只能說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到底好不好吃呢???

我想這就要看每個人的口味了

記得那天我們可以說是在一陣吵雜 歡愉聲中度過

這天有如是個小型同學會

算一算我們這一班也認識了十幾年了

我突然覺得很感慨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子我們都認識超過10年了

我身旁都有人結婚 有人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媽了

時間真的好可怕喔~~~

我會不會下次回來的時候

又聽到誰說要結婚了吧~~~不要這麼快啦~~~我會嚇死的啦~~~

可是我又很好奇 到底下一個應該輪到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