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這一天 我們到了傳聞中的鹿港小鎮

一府二鹿三艋舺    曾是台灣第二大都市~~~鹿港

漸漸的被繁華的大都市所取代

雖然他的經濟地位已被所謂的現化都市所取代  

但是他的歷史地位是不容許被取代的

三百年的歷史歲月 在那古老的街道上寫下了無限的故事

因此我們打算進入這時光隧道找尋那三百年前的鹿港小鎮

可是阿~~~千萬切記一件事

那就是千萬不要過年期間來這~~~因為人實在太多拉

那天到那邊幾乎都是被人推著走的~~~說實在的根本是看不到啥東西

你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一堆人

再努力的(因為都是人)穿越了古老的老街後

映入眼簾的即是那古老的鹿港天后宮~~~常理來說應該是這樣

可是映入眼簾的依舊是一堆人

當然我們也是衝過重重的關卡終於到了天后宮的門口

到了天后宮要幹麻哩~~~當然是要去拜拜阿

再努力的穿過大門後~~~

捐了香油錢~~~拿了一份金紙~~~在誠心的拜完後

我們也再度的衝過了重重的人群~~~離開了

就這樣的~~~我們離開了鹿港

問我鹿港有啥~~我想我只能告訴你~~~一堆人

所以~~~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在去一趟~~~

不過下次我一定會挑人比較少一點的時候在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