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從台灣飛往澳洲

前兩次都是我一個人拖著沉重的行李出國去

可是這一次不一樣了     這一次終於有人陪我度過這漫長的飛行

而且我享受到不同的待遇喔

這次次我現在網路上check-in,所以到機場後我可以直接到快速櫃檯通關

可是當我到了華航的快速櫃檯後,發現沒人ㄟ,這就尷尬拉~~~

後來有華航的員工就說這個櫃檯要7:30才開始,你要不要先到商務艙的櫃檯報到阿

當然好阿,這就發現,果然是一分錢一份貨阿~~~

商務與頭等的禮遇真的有比較好啦

旁邊是我的高中同學

這一次就是他要跟我去澳洲去冒險

為了預防再次發生我不敢吃的飛機餐出現

所以這一次我再搭機前就先打電話跟華航說,我不要吃魚跟咖哩

在飛機平飛後,空姐開始跟我確認我所訂的特別餐

沒多久,我的特別餐就出現拉

上面就是我的特別餐

好險這次我有先定,不然阿,這次的餐又是魚了,我又沒東西吃了

吃飽後,時間已經很晚了,是該睡覺的時間了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在飛機上是沒法睡的

所以我就開始努力的看電影拉

一部接過一部後,打開窗戶

天亮了ㄟ

太陽慢慢的出現~~~

天空慢慢的從黑色變成藍色

這時我知道,早餐快出現拉

我的早餐依舊是特別餐


上面就是特別餐的早餐,可是不知道是因為我沒睡的關係

所以一點也吃不下

在用過早餐後,過沒多久,澳洲就到拉

記得這次再過海關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

多到海關根本是不想理,還是怎樣的

我所帶的東西(因為我帶了一堆吃的)

他只是形式上的看看,也沒仔細瞧(早就知道多帶點東西進來了)

就這樣我過了海關,出入境了~~~

陪我同學等到了他的homestay後,我也回到我的新家了

接下來的生活會發生哪些刺激的事情呢???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接下來我將要開始一段不一樣的生活

一段我無法預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